17.2.10

♥ Sorry Babess ♥

明天~


我就要回去camp了~


这几天回来都没有见过我的babess~


很想念她们~


唯有等我NS出来再约她们=)


p/s: sorrrrry yaaa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回去~


3月14号~


我会哭着出来~~


真的很不舍得NS那班好朋友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还有~


不知做么~


越来越没有新年的气氛=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现在我只能1点1点的说我的cerita=)


因为我没有时间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等我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'll Be Back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