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0.10

♥ 中秋节 ♥

10月开始了~


接下来会跟鼻很多地方去xD


期待着我们的旅行~


我工作--


已经累到我垮了><


为了钱~


我愿意付出~!!


少奶奶般的生活..


我想我也要~!!


不过~不是现在~


因为我现在想自己去闯~


看看外面的世界~


累了辛苦了~


至少~我的宝贝还有家人~


会陪在我身边做最支持我的那个~♥


That's Nothing Left To Say.

SEPTEMBER 20-9-2010


Monday


10开始~


我鼻告诉我~


星期6~没得放假陪我了><


有什么9王爷啦~有什么做新年啦~


顿时很伤心=(


但是~


宝贝下午还可以陪我去shopping~


至于晚上~hiak hiak


我可以跟他1起去开档:)


跟他开档~是件幸福的事~♥


这样~我们又能粘在1起~


跟他做工~可以粘在1起~


我又可以吃~又可以买东西~又可以减肥~


他的1举可以有4得xD

早上去到公司~


无聊又眼睡~


就在那里拍照~


所以早上我的美貌~


是很够力的><


下午~


bii bii给我驾车~


感觉蛮爽*ViiVii*

SEPTEMBER 21-9-2010


Tuesday


今早~


原来我不是在发梦==


原来actually daddy塞钱给我~


考车的=D


发梦的时候有钱~


起身就闻到很重味的钱味在身旁~


那感觉超爽的xD


我叫mami帮我keep着~


skip~


同事过年回家乡-Sabah.


买了手信给我们~

还不赖嘛~~


不过~我应该不会戴~


因为~


我2个手已经戴满了xD


skip~


放工~daddy来载我~


过后去打车的轮胎的风~


我不喜欢下车~


不喜欢多人看我那种眼光~!!!


我知道我可爱xD


过后回到家~


38游在我家门外等我~


特地借了辆myvi载我出去==


我1直不出~


他就在那里给话我听~


我啊~特地借辆车载你的啊~


没有驾motor载你啊~


给他ngam下~就上车~


算啦~他有事要我帮是酱的啦:)

SEPTEMBER 22-9-2010


Wednesday


今天是中秋节~


虽然这篇的title是写着中秋节没错~


但horrr..


我今年的中秋很普通简单得过:)


老实说~


我没望到今年的月亮==


不过~月饼~我有吃到啦:)


晚上上着网时~


突然~媚出现在我面前~


吓到我1下><


她来望下我:)


不过~1来到就骂我发神经==


你卖鞋的是吗?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她看到我的鞋架了~


因为那不是普通的多~哈哈哈
SEPTEMBER 23-9-2010


Thursday


早上听到某件事~


让我整天兴奋起来=D


因为916那天~


我去老板的丧礼~


算double人工~哈哈哈


skip~


有时多东西做~


我就发癫的了~!!!


fatt meng zheng在那里~
放着不做~!!!


躺在那里享受我鼻买给我的水果:)


actually我桌子很乱~


很多file的~


全部给我piak去地上还有后面的椅子><


过后~拍照:)
可以不要做工~但也会有钱吗?


这句就是我这张照要表达的话xD


skip~


对了~那个星期日我去了Watsons~


申请了Watsons Passport xD


member card.
又有voucher :)


爽~!!


这就是我特地去Mines的那个星期日xD


skip~


我把我头发给帮了上来~


有时很忍受不到那种!!!
过后我sms宝贝~


跟他说我很可爱~哈哈哈
SEPTEMBER 24-9-2010


Friday


我skip今天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