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0.10

♥ Burger' Birthday ♥

多么想把烦恼给统统的抛开!!!


去死吧你们!!!


宝贝...还是想说声~


谢谢你~有你多好~


skip~


我又慢掉了><


要赶紧赶我的文章~


只想说~


时间不够用.
OCTOBER 11-10-2010


Monday


今早~


伯伯做了份早餐给我~


很好吃:)


Thanks.


下午~我和鼻~


选择了吃McD.


(Actually I want 2 eat><)
很兴奋~吃到Spicy Delux~


然后有shaker-shaker~


开心~期待过年时推出的圈圈~


I'm Waiting For You.
OCTOBER 12-10-2010


Tuesday


够时间~


我又做追债婆了==


打给customer追数~


然后打给1个不是很熟的~


尽然可以跟我聊到整30分钟><


有够夸张~


还拿我的fb~


放工~宝贝载我放工~


最开心了得:)


我的bii bii~驾motor载我~


几sweet下~~
OCTOBER 13-10-2010


Wednesday


今天~跟了kenny问了个webside~


看地图的~~


像真的1样~又清楚~


有了这个webside~以后跟bii远走高飞~


方便多了~哈哈哈哈


( P/S:决不是离家出走哦!!! )


今天~忙到够力了~


很想把全部丢完给她们做!!


再加上~天气sibeh有够了!!


晕@.@
OCTOBER 14-10-2010


Thursday


Lunch Time的时候~


mami打给bii叫他买药~


mami牙痛到顶不顺了~可怜><


我鼻负责下车买~


我就负责在车忙拍照=D
skip~

今天~也是忙到我就来发疯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CTOBER 15-10-2010

Friday

Lunch Time~

跟宝贝去KFC解决午餐~

我可以说~

我真的不想再去第2次!!!
排队排到我bek chek~!!!

鼻也是有说~

说明是快餐~还是这么慢!!

买好了~找位子坐下吃~

也是让我不安宁~

不懂是是星期5的关系~

小弟弟小妹妹全跑出来~

比起像当年的我们~

她/他们..真的3番很多!!!

吃完就赶快闪人~

放工~冲好凉准备好1切~

等我们sweetie媚媚载我~

看着她驾车~我也好像赶快去学车==
可惜+可悲的是~

我连undang也还没去考><

时间还早~就去媚家~等她冲凉~

而我呢?就争取时间上我的fb xD
过后~就出发了~

到了绿光~主角还没出现~

主角..也就是我的女儿~

Burger Yap.

没什么人出席~

不过~有我们3个重要的陪他就可以了:)
像酒饮品?No..它不是.

不错喝~

skip~

切蛋糕~~

球拿了很神奇的蜡烛来~
这个东东开了之后~


还会播出生日歌呢~
他最爱乱放他的东西><
Your mami wish u once agn at here.

Hapii Birthday 2 you.
它开的那1瞬间~


真得很特别很美~♥

我最美>< 哈哈哈哈


过后~我们3个过球家坐~

突然很想问神xD

随手找到架laptop~


我就上fb~哈哈哈


那当然~我会先问过主人:)


11pm something~


回媚家~
在她房间聊天~


有女生/女人在的地方~


总是会有聊不完的天><


哈哈哈哈哈~


12..1am酱~


宝贝和阿俊来载我~


先回鼻家先~


因为鼻要弄他的车~


过后大概2am出发~


去哪?去ampang拜神~


9 King Yeah xD


*有问stephanie要去没有~


不过最后~她拒绝了~要早回家=(


宝贝就是夜夜才带我去~


这样~会少人~


至少上了那些香~会烧了些才拿下~


去到~真的是很热闹~
鼻的另1档口也是有在那里摆~


我只是合起手心拜~


然后拉着鼻的衣角跟着他~


他上香~


4am多酱回到~


累毙了><


我没忘记~


明天~我还要爬起身做工~
END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