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0.10

♥ R.I.P+Juicy ♥

Please click my nuffnang Ads.


Just at beside only >>>


Click it Ven u view ma blog =D


Thankiu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想说..


我就来resign了~[开心]

忙着做resume.


即将迎接新工作~


希望interview成功~


也谢谢Esther姐姐帮我:)


换了新工作~


我想~我会更加少时间update我的blog~


很难过:(


不过~我还会对我自己说~


我不会放弃blogging~


最多隔很久才更新而已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重点~对我blog有兴趣者~


不能放弃看我的部落格哦~


不然我会伤心 :)


还有~因为我的新工作~


代价就是更少机会和宝贝见面~


Just only meet on Saturday & Sunday.


这令我最难过的事><


不过~宝贝对我说~


为了我们的未来+钱途~


现在是我们努力赚钱的时候~


我...要努力赚钱!!!


skip~


最近脚受了点伤~


不懂被什么刺到~


让我痛不欲生~哈哈哈


我还穿高跟鞋去做工~


几威水~结果?


痛上+痛==

OCTOBER 4-10-2010


Monday


S-K--I---P.

OCTOBER 5-10-2010


Tuesday


最喜欢出粮那1刻~


很多人都喜欢对吧?


但是~


最讨厌用完花光的接下来那下1秒钟><


放工去按钱~


钱包~可以说~


满满钱味~还有~


夸张到关不到~哈哈哈哈哈


那1瞬间~多么的享受+开心~


自己在想~


那是自己努力赚来~不靠家~


只懂得会养家~


那种成就感~Fu Good~~♥


今天跑很多Bank><


刚从MayBank回家~


回到家~才发现有件事还没做~


叫mami陪我走去家外面的MayBank~


突然发现自己卖鱼的~


多余~!!! ><


去MBB做么?


不是拿钱~而是捐钱给人家~


最近看到fb有个非常可怜的baby~


只想到向捐钱给他帮助他~
我的RM10+Mami的RM10.


虽然不算什么大数目~


但是~也是钱~也能帮助到~


做了件善事~心原来那么舒服快乐的:)


但是~心就1直想着~


希望那baby能健康活下去~

OCTOBER 6-10-2010


Wednesday


下午~Lunch Hour后~


收到bii的msg~


说girl girl不懂走去哪里了~


毕竟它盲了~很担心它的处境~


bii的mami也是哭着找它~


不过~最后还是把它找回来~


好像是跌进大沟渠~


真叫人担心~幸好找回~没什么大碍~


晚上~出去吃晚餐~

我吃东西碗的周围~


总是会有很多tissue围绕的~哈哈


我超厉害用tissue =p


辣汤是出名~不过~


okay啦~不错吃~


不过~价钱方面~


有点贵~这餐吃的价钱~


不如我去华天吃更好><


skip~


晚上~得知Bernard(小baby)去世了~


我真的很难过~哭了><


人~就是那么的化学!!!


来匆匆~去匆匆~


Bernard --> R.I.P
OCTOBER 7-10-2010


Thursday


S-K--I---P

OCTOBER 8-10-2010


Friday


我真的不懂为什么~


为什么次次都那么痛?!!!!


女人痛~


你们能感受得到那种痛吗?


skip~


无聊时候...
我很喜欢鼻送我的Mickey~♥


我爱你..我爱你...


从它身上发出来~可爱:)
有没有发现到..


我鼻子上的那条明显又不明显的红线?


人太累了~加上不舒服~


头晕@.@


给我捏到导致成那样==


skip~


做半天~忍受不到那种痛~


去跟医生拿M.C纸~


还以为只是去骗张医生纸~


(p/s:不过我真的是痛的啦~)


躺上床给医生按了几下腹部~


都是按我痛的部位><


哪里知道~医生告诉我~


叫我去妇科check check!!!


他说怕我每次月经时期这样痛~


怕是生肿瘤~


My Goshh~~~


怎么会变成那么严重?


1直在害怕~~


看完医生~


鼻带我去看妇科~


到了妇科门口~


我没办法进去~告诉自己~


还是等改天去check好了><


不敢接受那个事实~


也不想那是个事实~


不过~医生有说~


痛是有些月经时的症状~


或者是生瘤的~


不过~Check下无妨~


skip~


过后~我们去South City还电话钱~


这次不懂做么~


我下车帮鼻去还:)


下车~鼻又对我说~


鼻小心啊~几百步路哒~


*blush*


过后~我们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~


因为姑妈生日~


鼻又不懂要买什么~


结果~买了支红酒~


过后~肥家~


skip~


姐姐几好啊~


Wyman gor gor送她Juicy的beg~


Juicy beg的价钱~


非常的"美丽"~


巴黎寄来的咧~~~

1直跟姐说~


粉红色不适合你的啦~


适合我多点~


这种款不适合你的啦~


适合我多点~


你叫伟文gor gor送多你1个啦~


他酱疼你~


这个给我啦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姐只是随口说她那个Guess的beg~


烂了1点点点点点而已~


他就买个新的给她~


几好~~~!!!


skip~

这是我们几个送给姑妈的杯~


还有她照片的呢~~


希望她会喜欢~


skip~
mami和daddy打包回来的~


还有更多的~吃了><


他们2公婆~


每次很喜欢去帮lok lok车~


剩下的~Sapu habis@.@


还是不是少那种><

END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