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9.10

♥ 太子元 ♥

有位仁兄~


他要结婚了~~


WooHoO..


"我1定请埋你~"


就算你没有对我说这句话~


我跟bii也必定出席~!! =)


哈哈哈哈哈~


-期待ing--


我放假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只不过那4天假~我已经很开心了~~


星期6~我又要跟着去富贵山庄><


这没有关系~还有等土葬完我才能回><


FuuWuack~!!!


浪费时间~


这几天"坐夜"我都要到~


要招呼客人><


真的很风光的葬礼~


100k的葬礼~


报纸也登2面~


风光!!!


skip~


对了~


前1篇文章还有这篇文章~


照片里的时间是2009年~对,你们没看错~


之前babe弄好了得~


不懂做么我跑去reset~


所以?!我也不懂做么~


稍微有几张是那样而已~


没什么阻碍的=D


Am I stupid?

SEPTEMBER 6-9-2010


Monday


哟~我又睡迟了~


赶到我要命==


荣重宣布...


我生病了!!!


对我来说~


不是件大件事><


最近1直咳嗽+伤风~


超讨厌了得@.@


放工后~


我1直超想回家看看我的宝贝拿什么,


交待我妹拿给我~


原来...


我很爱他*blush*
babe买了枇杷膏给我:)


Thankiu hubby~


mami跟我说~


你看你~那个男朋友自己生病啊~


都没有看医生买药吃~


pok心pok命驾个motor买枇杷膏给你喝~


我的回应...


甜的笑从内心发出来:)


所以我霸着我babe不放就是这样~哈哈


谁找到个好的还会放掉?


那么她/他就是笨蛋><


对~我以前就是笨蛋~


所以从现在起~我不再做笨蛋~


我必须明智的选择=D
SEPTEMBER 7-9-2010


Tuesday


今天下午~


请了1个hr的时间~


去弄我的PBB的东西~


这几天~我的气色不好~


bii也看得出我blur blur的状态><


skip~


放工回到家~


原本今天去uncle家BBQ的~


好像全serdang没水来~


换了日子~下个星期~


结果~我们出去吃晚餐~


很讨厌没水来~没得冲凉><
I like this pixx badly~♥


我还穿着做工衣==


吃完~mami给钱我去看医生~


因为没拿到form paper~


看了就跟公司claim回~


skip~


过后我跟妹妹去ms chan家冲凉~


不好意思nehhh... =D


她家~她房间~很可爱~


我和妹有种冲动...想在那里过夜><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11pm++...我们就回家~

SEPTEMBER 8-9-2010


Wednesday


放工回家~


daddy拿了1份礼物给我~


叫我快点拆来看~


说我1定喜欢~Perfume来得~

><


anyway,Thankiu daddy~

SEPTEMBER 9-9-2010


Thursday


Lunch time过后~


我宝贝忘了买水果给我吃~


过后ms chan去吃东西时~


我顺便叫她帮我买包水果~


what you want?


I want "chicken shit fruit"..Thanks


Oh...you want chicken shit ar..


later I go pasar there buy for you.


Chan Sxx Wxx..Dont play play..


I want guava please...


Okay larrr,wait for me :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晚上~


我拿了1样东西出来翻翻~


将将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对我来说~


是件很光荣+威水的事=D


我当兵过的咧~


在里头尝试过这外不这么容易试到的事~


值得我骄傲+开心的1件事~


Thankiu我mami~


当初没有帮我申请不给我去~


今天阿鼻早放工~


回来载我去陪他:)


他冲凉~


我就是这样在外默默的等候他=D
过后~


鼻腰酸背痛~


我帮鼻拔罐~真的有效的哦~~
很大工程的咧:)


弄了过后~宝贝舒服很多~
SEPTEMBER 10-9-2010


Friday


放假2天~爽!!!


睡到整11++am~


起身洗刷那些~


过后陪宝贝出去~


午餐~我叫鼻带我去cheras吃客家面~
最讨厌看到塞车><


看到都sienz~
我就是喜欢这样~


当babe驾车~就喜欢牵着他的左手:)


我吃不到我要吃的面面><


因为太多人了!!!


讨厌!!!鼻只好打包那里home make的面回家~


过后陪宝贝去弄车先~
我们的"儿子"几帅=D


过后去太子元吃什饭~
很多选择下~


2个人吃了rm9.50


吃完~打包mami和妹的~


过后宝贝带我去找地方~


因为明天弄头发~


上次是因为ms chan带~


这次是鼻带~


我很路痴~但宝贝绕2下~就知道了:)


过后~肥家~
I love 2 camwhore in my babe' car~♥


晚上~


整家出去吃mamak =D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