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.10

♥ Y.Chee Birthday Party ♥

yerrrr...


没有blog到~


很不甘愿咯~!!!


1直在骂自己~


"再不写~就越堆越多了!!!"
AUGUST 16-8-2010

Monday


听说今天是什么7夕节对吧?


我真的不懂是今天~


也觉得不是很特别的日子~


但~


就是过了今天~


我才发现~


原来~


牛郎与织女~


发现了我们这对恩爱的情侣~


把我和宝贝聚在1起C:


哈哈哈哈哈~


超搞笑的:)


晚上~


下雨~


所以弄到我宝贝没得开档~


所以~


他收档回家:)


p/s:最开心的当然还是我=D


宝贝回到沙登~


都已经9++pm~


过后~


我还是吵鼻带我走新村p.m~


因为下雨没什么人~


我不能见到太多人的~


我会害羞xD


哈哈哈哈哈~


去到~


真的很少人~


也很少档口~


不过~


我要买的~都在~


很浪漫的咯我们~


我鼻撑着伞~为我挡雨=D


他1边撑伞~我1边买东西~


真得很罗曼蒂克的咯~♥


过后~满载而归~哈


过后回鼻鼻家~


skip~


我们~


躺在床谈心事~


跟他谈起来~


真的好像有谈不完的话题~


开心~哭泣~大笑~伤心~烦恼~


都有他在我身边~


我的问题~他1 1 为我揭开~
这就是为什么~


牛郎与织女今天为我们做的1切~


就是要你陪多1点你的老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几浪漫1下我的7夕节=)

AUGUST 17-8-2010

Tuesday


我宝贝他~


真的怕我饿到><


昨天~


买了面包~


给我带回公司吃=)

蛮多的~


分时间来享用~


早餐 x2~


3pm high tea x1~


所以~我是大肥婆xD


"对不起~我太肥liaw~"
AUGUST 18-8-2010

Wednesday


我会与水果拍照~


不是我自恋~


也没什么好自恋的><


看我那幅尊容><


panda眼+眼袋~够力到~


睡不好@.@


回归正题~


是因为我幸福~


我要jealous我自己~


因为我宝贝要我健康~


天天都买水果给我吃~♥
对~!!!


酱的幸福~我就足够~


爱我~就必须把我变得更健康~


另+ :


吃得是福~


我不会为了身材曲线~


而虐待自己的胃~


羡慕那些身材美的100%是有的~


不过~能吃~我不理了~!!


反正我鼻也不喜欢我减肥~


哈哈~他喜欢就好~


不过~我还会控制我自己~


因为~


我也需要美丽xD


我在讲废话~哈


skip~


今天看到了弟的作品~


蛮有创意的嘛现在小学的生活技能:)
很可爱吧?


以前我们的~


都没有那么创意C:
AUGUST 19-8-2010

Thursday


我睡得好~


我的panda眼+眼袋~


就不会严重~


如果睡不好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言难尽><


今天早上~


mami弄便当给我~
吃起来~还有幸福的味道~


TeeHee~♥


skip~


晚上~


mami没煮~


忘了什么原因~


过后走去malay的p.m~
怎么那么黑~那么矮==


skip~


去到~


我1直左闪右避><


避开那些臭烟油味~


因为我刚冲好凉~香香~

多人到~~~


不喜欢人多的感觉><


过后就回家~


吃了~肚子痛~


给我宝贝ngam =D

AUGUST 20-8-2010

Friday


下午吃饭时~


我和鼻又去新村那里吃~


又便宜又好吃~


鼻今天试了1杯凉水~


将将...
左边的是宝贝的~


右边的是我的~


1杯是original的8宝~


1杯是+了生奶的8宝~


YiiiiiiYuckkkk~!!!


试了后~


okay啦~Not bad~


但是~


ngor jip shou mm dou loh~


skip~


晚上~


蛮赶下的~


要去我好姐妹的18岁party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她又老了1岁xD


很快~就到我了=)


actually我很懒惰化妆的~


但~过后还有下1场~


都必须化下==
很simple而已~


我要去学化另1种:)


简单带过~
skip~


过后几辆车出发去喝茶~
我还没ready好@.@


skip~


过后~


去媚家打发时间~


等宝贝放工来载我~
我们都谈天谈了很久~


很久没和她们聚在1起谈天了==


原本有下1场的~


我推了~


around 1++am~


鼻才来到~


过后就回家~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