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9.10

♥ Sick ♥

现在的我~


是1边写blog~1边等他><


谁可以叫我宝贝起身??


skip~


对~!!!


我这篇的title是生病记~~


不过~


是前个星期的事~


但是~!!


到今时今日~


我还是生病~


没好过~!!!


到底是怎么了?


好像越来越严重的><


skip~


To some people:


I wont talk wif u anymore~!!


U lanC 2 Me..Okayyy...


Hope YOU happiness..


I'll find u+chat wif u~


Is just a fun ONLY..!!


Dont think I'll chat wif u anymore!!


X next time~!!!

AUGUST 30-8-2010


Monday


很快~


又接近9月了~


真得很快~~


不过~


今天~


我无可奉告~


因为没什么特别:)

AUGUST 31-8-2010


Tuesday


8月31日咧~~


Merdekakakaka~!!!


哈哈哈哈哈~


对我而言~


没什么特别><


值得我高兴的是~


今天是Off day=D


skip~


我们都没出去哪里~


哪里都多人~~


我只知道今天天气很晒~


THEN,


我宝贝买ice-cream给我吃~


应该说~


我们2个1起吃:)


Then吃出幸福的味道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SEPTEMBER 1-9-2010


Wednesday


S-K--I---P

SEPTEMBER 2-9-2010


Thursday


今天我睡迟了~~


结果?谁辛苦?


还是自己咯~!!!


赶到我啊~~


就是今天开始~


我生病了><


Lunch time~


宝贝带我去看医生~


我做半天而已~~


去我的company clinic~
哎~~


又要吃药><


最讨厌了得><
我也有医生证明~


拿了M.C~请了半天假:)
看了医生不用给钱~


几爽下:)


不过~


我不想天天都进去><


大吉利事~!!


打包回家吃~


我宝贝~


尽然做出和妹1样的事><


上次~


妹妹是因为kakak在~


所以丢tisu在地上~


说kakak会扫~


这次~


换我宝贝~~


他喝了水的杯~~


放着~过后我问他~


"不用洗的啊?"


"kakak会洗的啦~~"


我真的给他们2个气到~~~


skip~


弟弟1直想吃月饼~


最后~


daddy买了个他~
很美~~


弟弟越来越像我~


斗到赢><


好学不学!!!
SEPTEMBER 3-9-2010


Friday


早上mami弄了便当给我们~
还有著名是谁的:)


Thankiu Mami~♥


mami做的便当~


都能吃出幸福的味道~


你们尝试过了吗?


skip~


下午~


我的lunch~


就是McD :)


很久没有吃了~~~


那天才吃来==


skip~


过了今晚的12am~


就是我18岁了~


也值得开心~


但我不想长大~


因为我还是温室里的小孩*blush*


虽然说什么事都能做了~


例如:18岁的电影,开户口...


我还是想被家人绑住的那1天~


以前就觉得很想快快21岁~


但现在~我不这么想~


不过~到现在~我还是有很多人疼~


这是令我最开心的事~


12am接近了~


电话1直响起~


bek chek到我silent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~


还是谢谢她/他们的祝福~


只要是短短的生日快乐~


这就足够~


也就证明了你还记得~


anyway..Thankiu~♥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