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.10

♥ 9-13/7/10 ♥

我只能说~


今年生日的我~


非常得开心=D


especially thanks 2 my,


Dearest family & Dearest Hubby~♥
AUGUST 9-8-2010


Monday


skip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UGUST 10-8-2010


Tuesday


对了~


我们的盂兰盛会开始了~


农历7月初1开始~


今年比较早举行~


晚上我,daddy,mami,弟&妹去长兴~


姐姐刚刚才放工~


过后才来~

今天在公司的roti butt butt motor


买来试下的~


去着长兴的时候在车吃~


给mami ngam xD


我以后不能买来吃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是看到他外观可爱才买来吃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camwhore at car :)

去那里拜拜~


+玩~哈~


我们在那里玩+谈天~


daddy mami就在那里忙他们的~
过后~


忘记了几点~


姐姐就载我们肥家~

AUGUST 11-8-2010


Wednesday


每次下午lunch time~


等鼻来载我吃饭~


等待鼻来载我的时候...

整个大肥婆这样><


没关系~


我认:P


今晚~


我们没出去拜拜~


因为某些人~!!!

AUGUST 12-8-2010


Thursday


今天~


我会比较期待~


因为我们的poh doh last day~


有游街=)


很热闹的~


不过~


今年的游街日在普通天~


应该会比较少人吧~


skip~


傍晚~


我们就过长兴了~


对了~


这几天~


都有烧猪吃~


现在看到烧猪都怕><


今天~


不用说~


也有烧猪吃~

过后~


我们去拜拜那些~


过后我们在uncle那里吃晚餐~


daddy跟其他"大粒也"坐另1桌~


我跟mami姐姐他们坐另1桌~


过后的过后~


游街仪式开始=)


我们举马xD
yeeeerrrr...


我眼睛发青光~哈哈
我们几个举1个马~


"马夫"是妹妹~


过后~


总之很多过程~


过后就化了~


今年有放烟花~


几威水:)


过后我的男人来了~


过后在那里玩~又玩><
我妹不懂做么~


跟她们讲话时~


把手放在我肚子那里==


过后的过后~


我也忘了几点~


我跟bii载慧回家~


我顺便上去看元元:)


他真得太可爱了~


过后半夜就回家了~


怕怕~~
AUGUST 13-8-2010


Friday


今天我请了假~


爽~~


不过~


早上~


我鼻来载我出去:)


以上那张照片~


就是早上睡醒+等鼻的时候,


拍的:)


很像小丑~哈哈哈哈


晚上~


要赶过去宴会那里~


今天~下雨:(
Tak boleh Tahan我的肚腩><
不懂要拿什么beg~


原本想拿dinner beg的~


酱的场所又好像不用酱荣重~


就随手拿了B.U.M的beg~


I love that :)


到了~


就找daddy找位子~
我们坐的位子~


mami和auntie她们贵宾桌~
张少林很搞笑~
daddy朋友的女儿~


超可爱的她~


过后~


around 1++am~


我们就肥家~


明天还有做工~


赶快卸了妆~


就去睡了zzzZZZZ...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