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9.10

♥ Kajang+Kuchai Lama ♥

之前~


我有去klinik interview~


过了puasa才来要我><


我还没告诉我宝贝~


给他知道我做part time的~


肯定给他产上天花板够够力C:


skip~


我那个可爱的mami~


她爱上了叮当~


(I mean台湾唱歌那个叮当~)


她爱她爱到疯狂~


还说要买她的正版带==
AUGUST 14-8-2010


Saturday


AhhhHarrrr...


Today is my sweet Saturday~♥


我记得下午1直在鼻的楼上上网~


而他在楼下弄自己的东西~


我们各忙各的:)


直到晚上~


出去吃晚餐前~


我还在楼上~


不对劲~


我1不下去~他就忙得更久><


原来~


他在弄他的宝贝车~
我下来吵他~


才甘愿收拾~


过后我们往Kajang出发~


今天突然有兴致去吃satey :)


我和bii穿情侣装~


我只知道~


到了目的地~


全场人1直看着我们~


我们太耀眼了C:

我阿鼻不是贱man :)


他穿他的贱男~


我穿我的靓女~


哭过+刚睡醒的我~


就是这么><


我宝贝叫了羊肉给我吃~


Yerrrr...


我好像重出江湖那种fu.. =)
结果~


我们2个1直吃到喊:)


过后的过后~


我就回家~


冲凉~臭臭:(


camwhore wif my bii..
=)


还有更多更好笑的~


我都收藏起来~


跟鼻自己分享=D

AUGUST 15-8-2010


Sunday


Today is my sweet Family day~♥


早上~


我们起身准备~


去吃早餐~


daddy带我们下Kuchai吃~
原本在这里吃的~


听daddy说很好吃~


不过~


多人了~


我们整家不喜欢的感觉~


尤其是我的daddy~


过后就走人吃他隔壁的好满粥~

过后~


camwhore awhile :)

过后~开餐~
daddy的豆腐花~


HoJiak..Thumb up :)


过后~


我吃东西时~


我妹叫我拍照~


结果...
很勉强那种><


skip~


东西都蛮好吃下啦~


喜欢那里的小食~


临回时~


daddy想试1些饮品~


将将...
daddy还弄上来给我拍==


豆浆+


yiiiiii...


我看了都想吐...


当daddy搅拌起来的那1刻~


我们都有想吐的反应~哈哈


不过~


凡事都有第1次~


我去试下~


OKAY嘛~Not bad~


真的~


没有蛋味~


--That's All---


快马加鞭~


我只能说...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