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10

♥ Taman Orkid+Rawang ♥

I love my dimple much~


and,


I damn love my smile~♥


skip~


我爱上了花样里的具俊表~


Yerrr..~


我为他疯狂~!!


李民浩~我爱你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傻的~最近看太多靓仔的戏:)


导致我神魂颠倒><
OCTOBER 2-10-2010


Saturday


我的工作~我很不开心~


我做到很不开心~


不知怎么形容~


但我必须忍耐><


我必须忍耐到过年!!!


2011的过年? 还有很久~


啊~~~~!!!!


我1不开心~我就只想吃!!


~可以让我减低我的压力+心情~


我跟宝贝说~


我只想1次过吃很多很多!!!


这是我不开心时就会对鼻说的话~


then他就会带我去吃=D


skip~


今天我又跟鼻去做工啦=)


应该说~我又去捣蛋~哈哈


4++pm就出发了~

鼻的mami切了水果给我和鼻吃~


Thankiu aunty~♥

On the way~


我再次穿上鼻的这件衣:)

看到塞车~


我就会很想把那些车1架架的撞前去==
Bii~笑下~~


This is my dearest hubby~♥


skip~


到了鼻的老板家~


我1下车~就有个黑色的狗跟着我~


好像要kam了我酱><


幸好我的superman在~


我跑去他后面=)
我快点跑进家去~关门~!!!


在里面聊它~


哈哈哈哈~我很欠打xD


鼻说它是癫狗来的~哈哈


过后~我们就去p.malam了~


今天babe在胡姬岭-Taman Orkid摆档~


在我们的位子停下车过后~


鼻带我去吃东西先~

我们吃asam laksa~


这个uncle的asam laksa很好吃下~

我是dai lou xD


skip~


开完档后~


很热~我去买水给宝贝喝~


说是买给鼻喝~其实是我渴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拿了钱去买..前


鼻会对我说~


"小心啊老婆~几百步路哒~"


真贴心*blush*


其实那档口在我们的档隔2个档口而已xD
清洁费~


鼻叫我丢多多垃圾在地上><


skip~


突然下了1场怪雨~


赶快收拾~


不过~我们还是被雨淋到~


我想帮忙~但鼻1直叫我站旁边==


但我还是有帮他~淋雨中


好玩^^


过后~阿俊那里的档倒翻了~


我们回去换van~


去happy garden帮忙~


鼻1直怕我淋到雨会生病~


1边驾车~1边那干衣服帮我抹头~


但是~我只觉得淋雨很好玩~哈哈


大概点多2点~才回到我家~


我在车睡着了><


鼻冲好凉~帮他吹干头发~我煮面给他吃~


慰劳1下他~下雨时收拾这么辛苦:)
韩国面~


egg egg++猪肉圆


这张照是鼻拍的~


他说很幸福><


跟我1起这么久,第1次煮面给他吃~


夸张~!!!!


虽然是maggie~


以后我向mami学习~


煮其他给你吃~


绝对不是maggie xD
OCTOBER 3-10-2010


Sunday


我的臭daddy突然今天~


有兴致上Rawang~


心情~那当然是爽啦:)
My dearest sibling~♥
我发侨~生pimple><


HATE~!!!

不错嘛~


我的original相机case~


Nikon-Coolpix


skip~


到了~兴奋~


看到我的小baby了=)

她比从前可爱更多了~!!


skip~


daddy叫2姑妈煮水饺+板面给他吃><
mami帮手~


mami坐到很yeng ==
我的2姑妈~


skip~
冲了凉才回家~

这样回到家就可以直接去睡觉:)

skip~
We keep laughing on this pot culture~!!!

不懂几点~就肥家了~

今天在姑妈家的conclusion~

就只有拚命的吃><

因为1直有很多好吃的食物~

还有~表姐开导我~

因为我心事重重~

还哭了呢~

但~我心舒服了很多~

想开了很多~

Thankiu my dearest cousin~♥
END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