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10

♥ About My Job ♥

我和我的宝贝鼻1起有


1 Year,11 Months~♥


转眼间~跟鼻1起~


真得仿佛在1起很多年了~


开心,闹别扭,吵架,伤心...


酱又1年多了~


开心排第1?


因为~我和他~


就只有开心多过其他:)


如果问我会和他永远在1起吗?


我不能肯定~


不是我不爱他,所以不敢肯定.


而是我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~


但~我希望~


他会是我的永远♥


HoneyBii..I damn Love You.


skip~


旅行+很多节目~


我和它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~


首先是这个月的月尾~


是和鼻1起去的旅行:)


兴奋~!!!


去哪? 先是个秘密xD
SEPTEMBER 27-9-2010


Monday

上了课~


但我不懂几时才甘愿拿来读><


很懒~又很怕"肥佬"~


可以skip过这part吗?


重要的是~


我没时间去读!!!

SEPTEMBER 28-9-2010


Tuesday


我的宝贝又买了我的最爱给我吃:)


Munchy's


Oat Krunch


Deliciously Fun & Tasty Crachers


Hi-Fiber + Contains Calcium


I prefer Dark Chocolate flavor :)


Thankiu my hubby~♥


skip~


自从爱上泡沫~


我就疯狂爱上黄晓明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每天准时~就会坐在电视前~


观上我的"黄晓明" xD

我妹拍到的~

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坐到那样~哈哈

My pretty sista~♥


你也1样喜欢黄晓明吗? xD

SEPTEMBER 29-9-2010


Wednesday


今天好像没什么特别~


就下午lunch hour~


daddy,mami & 妹妹~


还有我的宝贝~


1起吃午餐~

SEPTEMBER 30-9-2010


Thursday


有时1多东西做~


我就会跟我的colleague说1句话~


我想呕~!!!


做么的?生病了啊?


不是!!!多东西做+忙到想呕!!!


从此以后~


我的呕~她就明什么意思了==


有时~我忙到就来疯~


我就放下我的工作~


在我座位~


玩Solitaire!!!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这样~我才不会癫!!!


今天~我播那个广播器~


因为ms phang在production~


所以我播那个叫她上来office~


哈哈哈哈~好玩~但我很害羞*blush*


skip~


原本我有接个partime job~


promoting blackberry~


rm100 per day~


都okay嘛~


但都是transport的问题~


推了~!! 等看10月的吧~


在mid.v的~


我必须有了车牌~


我才能接下这些job~


但愿我快点去考吧@.@
OCTOBER 1-10-10


Friday


上班没戴惯眼镜~


导致我现在眼睛痛~


每次都被鼻ngam ><


所以~我要向我眼镜的钻钻说buaye buaye了:(

有几粒还给我弄脱了==


我要把白色的钻钻拿下~


不想太造谣><


不想太耀眼><


但直到现在~


我还没把它拿下==


skip~


晚上~收到PLKN的msg~


吓*我!!!还以为又叫我去当兵~


Anda dijemput mghadiri Majlis


Perjumpaan Bekas Pelatih PLKN


pada 9hb 10.Masa dr 9pg-3ptg.


Lokasi kem asal@kem berhampiran.


Aktiviti menarik menanti anda.


吓*


不过之前mami也有说~


报纸登~有谁当过兵的~


会给个机会去和当兵的兵友聚聚~


好像gathering~


我应该没出席~


那天不得空~


更何况我的兵友们都不得空~


而我会酱得空去?哈哈
END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