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.10

♥ Rawang Ago ♥

我爱上了某样东西>.<


如果没有了它~


我不知会怎样~


它~


就是~


VICKS


Vicks VapoRub.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很变态是是?


不懂为什么~


不闻闻不搽搽它~


我感觉我鼻子更不自在~!!


不动它~


我会好像吸了毒~上瘾酱~


1直在寻找它==


(p/s:在冷气房,更想要它~)


所以~


我鼻不停的在讲我=)


skip~


过不久~


我不会再帮人打工~


因为...待续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LY 31-7-2010


Saturday


今天~


回rawang~


因为琪弄了Birthday Party~


我的男人也是有跟我1起回~


星期6的每分每秒~


我们都分不开的 :)


skip~


放工后~


鼻带我去吃午餐~
想吃回上次那个"热热板面"~


不是指那板面~


而是地方+环境~


我鼻不想我热到~


带我去它的分行吃~
还没吃前~


1直吵鼻1直说饿~


Then我鼻就不停的在哄我~


吃完后~


在车~


diam了=)
连腰带都必须松开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吃完~


我就1直赖着我的宝贝~
在他驾车的时候~


我就是喜欢这样~♥


skip~


下午~


出发~


妹和弟坐我这辆车~


then我们先出发~


过后daddy他们才追来~
我家小妹~


拿了鼻的眼镜来戴~


看到她吗?


skip~


过后~到了~
过后的过后~


我带鼻去开餐了~


不理了~饿了~
很多食物~


真得很佩服+开心,


我有个酱棒的姑妈~♥


再来~


我的小宝贝出场~


将将...
你看你看~


她的眼角弄伤了~


心痛>.<


吃饱后~


时不时就跑过来拿下东西来吃~


这里有图为证~

看到她贪吃到眼睛都发光的吗?


不是屋子里苗条的那个~


也不是坐在那里帅帅的那个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切蛋糕的仪式到了~

我鼻没入镜~


因为他1直都在做我最好


photographer~


skip~


过后~


跑上楼上~


因为琪的gor gor~


也就是我可爱的Howard~


他与我们在webcam对话~
我见到他~


竟然流了几滴眼泪:(


I miss you much,You know?


skip~


过后我们又跑了下去~


因为~


琪琪准备要拆礼物了=)
YeeerRR...


上面那只恐龙是谁来的><


skip~


我们又跑上去~


看表姐的结婚照~
超羡慕她的><


看过新娘穿球鞋拍婚纱照吗?


她还是拍到很美那种~


她拍的结婚照~


都与众不同~


不过~


说实在的~


当1个人有钱~


做什么都与众不同的~对吧?


我也是有钱啊~


不过~不比别人多而已~


哈哈哈哈哈哈~
AUGUST 1-8-2010


Sunday


1大清早~


就让我知到1件不愉快的事~!!!


每次都是她~


所以事情会变成那样~!!!


我讨厌她~!!!



不要给我忍无可忍的那1天~


什么情都免谈!!!


下午~


是下午哦~


我们都蛮早起身的~


尽然在下午才吃早餐~


我,鼻,妹还有雯表姐,


几个去吃~


姐她们要打包~


skip~


下午~


跑过去2姑妈家上网~


3间家来跑~


蛮累的=="


我就上网~


鼻就和小的在房间玩


barbie doll ><
拿了琪琪的1包...


应该说,


琪琪心甘情愿给我的~


mini的哦~


好喜欢~♥


skip~


晚上~


冲了凉~


就出去吃饭~


吃完~


就直接回家了~


回到整9++pm~


又和鼻出去=)


p/s:


忘了说~


我鼻因为我~


今天请了假陪我~


Thankiu babe~♥


--开心---

简单的带过~


又要告1段落了~


我会尽力~


post完之前的^^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