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10

♥ 23-27/8/2010 ♥

刚刚1位朋友~


call我~叫我帮他拍广告~~


做1天的工~有工钱~


不过明天6am start~


oh my goshhh~


哪里可以哦~


我现在赶我这些article~


都快接近4am了><


我怎么能帮他呢?~


所以~我推了==


我很stupid~!!!


有钱赚~还是拍广告~不是外拍哦~~


我都没要~~


我很欠打><


算啦~反正很熟的~


他以后会call我~~


skip~


对~


我放假了~~


WhhooRayyy~~~!!!
AUGUST 23-8-2010

Monday


不多说~


我也只能说~


我宝贝剪了很yeah的头发~


不过~


不是他要剪的~~


而是他给他朋友拿来交功课:)


anyway~


I kinda like it~♥
我觉得很有型了~


不过~


老1代的~


不这么喜欢xD
AUGUST 24,25,26/8/10

Tuesday~Thursday


s-k--i---p----
AUGUST 27-8-2010

Friday


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的~



只想说~



我的babe~



可能pasar pagi也有做~



工钱更高~~



虽然~



我真得很不喜欢~~



不过~~



学你说的~~



现在还年轻~~



可以挨~~



这我都知道~~



不过...



还是没有啦~~



身为女朋友aka老婆的我~



依然还是最支持你所作的决定~



我只想你健康快乐~♥
我知道这篇很少字~


不过~



能带过都带过~



因为我还有很多pending post@.@
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