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0

♥ My Birthday+USJ ♥

我发觉我很懒写blog><


upload照片已经弄到我很bek chek了><


再+上现在upload相机里的照片~


KB越大~自自然然upload就越久=="


要继续写~就认命吧~


skip~


我妹说我变态><


为什么呢?有原因的C:


因为我horr..时不时+得空的时候~


去我的fb friend list~


-cut people--


remove人~


所以~


1些我remove了又+我的~


真得很不好意思~我不会再accept~


我不是zap ba lang都accept~


不是串也不是lanC~


因为我有我交朋友的方式C:


skip~


这星期5,6放假~


很开心下~


不过~


我还是必须出席那场丧礼:(


出殡我还要到那种~


真得很想大声说~


但我不敢~只好在这小声的说~


管我什么事><
SEPTEMBER 4-9-2010

Saturday

Hapii Buffday 2 Me~


yeeerrrrr..


很兴奋的咯><


我18岁了咯~而宝贝就19岁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早上~


起身去拜神~


今天跟daddy mami车出~


bii不用过来我家~直接去那里~


我1下车~去宝贝的车~


我就看到我的礼物了:D


Yerrr...几兴奋啊~


Thankiu Hubby~♥


过后上去拜神先~
刚睡醒的样~丑!!!


隐隐约约看到我1点就好了:)


师父送了我1个佛牌~Thanks


但是~我1戴上新的~脱下旧的~


突然间~我发很大的脾气~


我也不懂什么~


结果受我的脾气的~还是我最爱的那个><


sorry hubby:(


不过他不怪我~


但我真得不懂为什么1脱了就骂人=="


到时间~bii载我去做工~


在车~我又拿我的礼物来看:)

我宝贝包的:)


Ben10
的worrrr...
~♥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还是不舍得拆~


放工回到先~


p/s:虽然知道是什么了~但我还是兴奋~


不过~我不知道什么款啦~


所以会紧张+兴奋=D


路途中...

bii先发现到的~


过后~我看了也很sweat~


Then就会这样 ----> ==''


宝贝的车车有新玩意:)

又是被,又是枕头~


skip~


1回到公司~进厕所~


我真的很够力很够力SWEAT那种咯!!!

SOMETHING COMING...


讨厌的咯~


人家我生日就lei yeah~!!!


还有还有~


公司全部都祝贺我~开心


skip~


在公司的时候~


有个3番~


call我~


叫我下去给他望1眼><


我懒惰~不要~


他就1直苦苦的哀求我><


结果~我答应了他~


在楼上望下去而已~


跟他招了招手~


他都甘愿=="


在那里没事做~坐motor走来走去~


服了他~要不是我不忙~


我才懒得理他~

YaoVin Ng


你很无聊!!!


skip~


放工了~


拆礼物咯~开心:)


babe送我Nikon Coolpix~


actually他要送我Canon Ixus的~


也其实~


我不追求相机~但愿能拍得出~有个相机~


我就足够了~


bii也说~用着这个先~


以后买semi pro给我~哈哈哈哈


看了看~拍了拍~


我也爱上了它~


功能很好~能拍出我要的东西~


Thankiu Hubby~♥


在家懒1下~


因为2++pm要载弟和他朋友去生日party~
阿bii在试我的camera~


它~宝贝也它~


skip~

I LOVE it~


I try 2 take pixx wif Nikon Coolpix~

过后~


去还电话费~


过后再过后~


去宝贝家~


bii的mami包红包给我~


数目很大也很特别~


Anyway~Thankiu Hubby' Mami~


过后~回家冲凉准备~


daddy很38~


说要带我去金马王宫/阿1鲍鱼吃~


原本要定桌子了~


最后~我还是不要~


简单就好~


但是~我的21岁~就不能简单:)


最后在长兴uncle那里解决我的晚餐:)


冲好了~daddy送我礼物~


daddy的platinum项链+师父送我的佛牌~


mami说...


你那条项链~1k++啊~~


鼻1直在那里弄我><


不过~很可惜~那不是金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anyway~


Thankiu my dearest daddy~♥


mami也有给红包我~


还亲了我1下~很sweet
*blush*


Thankiu my dearest mami~♥


出前~来张美美的:)
去到吃饭那里~


有2桌~


我和bii还有bii的家人1桌~


2个表哥有来~很开心~


表哥给红包我~


过后表姐托表哥拿礼物来给我~


收到雯表姐的礼物~开心到我~


Thankiu my dearest cousin~♥


bii的2个gor gor送我蛋糕~
Thanks~♥


bii的妹妹送了我2套衣服~我很喜欢~
Thanks~♥


姐说欠我2年生日礼物~


她说她说过会买给我就会买给我~


迟点补送~Anyway~


Thankiu my dearest sista~♥


而妹妹~也有送哦~不过~


不可透露:)


拆了我也会偷笑~Anyway~


Thankiu my dearest younger sista~♥


10++pm~


我和鼻去salak south~


过后~12am前~


赶回家帮我吹生日蛋糕:)

1个L的喔~~


算2个gor gor有心啦:)

谢谢你们3个帮我唱生日歌:)


我需要完整的~21岁先=D


过后拆礼物~

每次送我的礼物~


都是最特别的:)


Thanks once agn 2 my cousin~


我很喜欢~Mini的咧~~

这是宝贝送的~


他送了这份~我已经很开心了得~


不过~他还有1份礼物送我~


我真的吓到~~

我1直很好奇~


因为当我摇1下动1下这份礼物~


里面的就会发出"我爱你"这3个字~


我真的很迫不及待得想拆开><

还有宝贝亲手写的卡*blush*


超感动的~


将将...

原来是它们1只在里面发出的声音~


当2个mickey稍微碰在1起~


女的mickey就会发出我爱你的声音=D


里面还有情侣衣~
宝贝的心意+心思~


我全都收到~


Thankiu my dearest hubby~


我的礼物就这么多~


虽然不是称得上什么昂贵的礼物~


但~全都是心思有心的礼物~


我全部都喜欢~


今年的生日~


我很开心~


Especially Thanks 2 my daddy~


and Thanks 2 my Hubby and my family~


I love you all.
SEPTEMBER 5-9-2010

Sunday


早上~


去吃早餐~


camwhore in the car~
这就是daddy+师父送我的礼物~


保我平安健康最重要~!!


skip~


下午~


鼻来陪我~过后就去做工~


skip~


晚上~


我们去USJ吃晚餐~

等食物来~


在乱拍照:)


testing my digital camera~


我喉咙不舒服~


我还吃这个...

很好吃~


不过我吃到很yam goong><


吃完~daddy说坐下吃榴莲><


rm10任吃~


Oh my daddy..我们刚吃饱啊~~


最后打包回家~
我忘记了是猫山王/X.O~


不过~


很好吃~但很贵=="


skip~


晚上~


我还收到迟来的祝福~


都是N.S的朋友们~


不过~还是谢谢她/他们~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