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9.10

♥ Days Out ♥

中秋节快乐~


可惜我宝贝陪不到我><


不过~我觉得不是很重要的日子~


所以没有很的闹宝贝的别扭=D


中秋~应该还是跟家人最快乐吧~♥


skip~


我可爱的弟弟~


听到我叫宝贝~


"biii..那个bla bla bla.."


2姐~做么gor gor的名字是蜜蜂啊?


做么你叫他bee的?


哈哈哈哈哈哈哈==


我跟宝贝~很无奈的看着他:)


skip~


不好意思~


这篇文章里的照片~


照片里的日期~


依然在2009年x)


这篇会很多照片~耐心的看=l

SEPTEMBER 11-9-2010


Saturday


I love my sweet Saturday~♥


就算我没去哪~我还是1样喜欢:)


今天~放假~1个字...爽!!!


早上上网等鼻起身~


他来载我后~我们就出发~

fresh~我喜欢x)


这张我们今天的morning pixx~


我又做了1件弄到宝贝,


想打我又不舍得打~


想骂我又不舍得骂~


的1件事.. =D


我们差不多走到cheras~


我才跟宝贝说弟弟想跟我们去~


过后宝贝立刻U-Turn><


飞回家载弟弟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但是我有告诉宝贝~


"如果不想回去载~可以不要的~"


"没关系啦~我载~"


最后~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回去载~


"你知道你们女人的啦~弄头发弄很久的~"


"有你得弟弟陪我会好点~"


gik*我了他==


过后~我们去吃客家面~


因为昨天吃不到!!!

先来碗fishball汤=)

彰哥客家面家~


真的值得推荐*thumb up*


每天都很多人~所以导致我昨天吃不到!!!
幼面是我的;粗面是宝贝的~


我比较prefer幼面=)


重点是面+辣椒~


简直是thumb thumb thumb up!!!
这是弟弟的~


吃饱就闪人x)
鼻很喜欢我这张照片=)


再来~我和鼻的照照=)
我简直就好像恐龙><


我鼻肥~我也是肥~


肥仔+肥mui =D


Pixes with my babe and didi.
Yea.I like to take photo~♥


到了~就开始弄我的头发了~
夹起完我的头发~


还遮了我的半边眼睛><

我的curl全部在里面:)

头发出烟~


我鼻还有弟弟1直叫我cool down==
我在那里弄头发~


为难了我2个宝贝~


但是他们没怪我~叫我慢慢弄=D


他们都各自做自己的东西~


嘴里都咬着loliBoB :)
我宝贝的颈那里~


拔罐哦不是"咖哩鸡"哦~哈哈


弄完~整5++pm =="


过后给钱闪人~很bek chek了!!!


skip~


过后回家冲凉吃饭~


很快~又出去了~


因为我弟斗阿鼻去打保龄球==


宝贝先去Jusco看看有没有戏票~


我当然在车拍照=)


"我已剪短我的发.."
拍完后~看回照片~


我不知我家宝贝在后面做什么><


Anyway,I love my dimple~♥
鼻等拿鞋~


我弟还有鼻玩而已~我下次先:)


我没玩~当然~是做他们的摄影师啦~

就是因为懒惰拿袜子~


他们2个特地去那里买袜子~

姿势很美~但是粒粒中沟渠~


所以弟是渠王~哈哈哈哈哈

姿势很美~百发百中的:)


当然~他就是我宝贝~哈哈哈哈


我还有Video他们~不过~不想献丑~哈


我鼻~很型咯*blush*
过后~


载了弟回~过后载stephanie~


then我们去半山那里1下~


bii有事要办~
很美1下咯~


酱都给宝贝拍到~


1颗星星+1个月亮~


skip~


过后~


宝贝帮我拔罐~爽!!!

SEPTEMBER 12-9-2010


Sunday


下午酱~


阿鼻带我去Mines走走~


我哪里都不走~就直接进Watson走~


I love Watson~♥


就算没东西买~


进去看下也爽:)


我鼻也会笑我~


过后去sasa买东西~


过后鼻带我去Fruit Land吃~
我的战例品:)

我忘了说~


我今天穿得非常,是非常的casual出来><

Yea.You are so cute babe :)
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吃~


超好吃的~


你1口我1口~就吃完了~


过后宝贝买Popeyes的Cajun Fries给我吃~
我爱它~♥


过后~就肥家~

Thankiu Hubby~♥

回到~我不舍得进屋~


1来不舍得我鼻~2来天气热到Beh Tahan!!!


过后鼻驾到附近的地方~


actually休息下的~


但没有~我阿鼻下车~叫我坐他的位子~


让我驾回去><


Oh My Goshhh..!!!


我矮到难以形容><


我尽然拉到最前~


还要坐1个枕头==

我鼻1直笑~


说我驾车很美,很型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他去做工了:(


skip~


晚上~


去华天吃晚餐~


最爱去那里吃了~

新买的~I like it :)


吃完~就肥家~
GTG.


STAY TUNED BA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