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10

♥ Charity Night ago ♥

这张照片~


很久了~~


mayb是去年的时候~


还记得是~


on the way从云顶回家:)


几念旧~哈


skip~


明天~


我要去弄头发~


鼻带我去~~


我剪个+弄个头发~


必须要下到ampang ><

AUGUST 28-8-2010


Saturday


今天~


是芷欣aka表姐的女儿生日~


Hapii Buffday 2 Ziln~


她mami也就是我表姐~


超厉害的~~


自己弄生日蛋糕送给她女儿~


home make的哦~~!!!
照片很小~


因为这张照片是表姐mms过来给我们的~~


虽然简单~


不过~很有创意~我喜欢~♥


anyway~


Happy Birthday To The Cutie:)


skip~


今天早上~


I think是每个星期6~


我们都会跟daddy mami去拜神~


(Include my hubby~)


而我们拜的是泰国神~


then也是daddy的朋友~


在长兴那里的~


鼻有戴佛牌的~


所以daddy也有叫他1起去~~


6点起身~


弄好~就出门了~~


skip~


给那师父看了下~(身上的痔)


所讲出我的性格~


统统都对+准~!!!


在旁的mami+bii~


听了~


1直点头==


然后~


鼻1直叫我去点了它><


过分~!!!


给了师父看看我戴的佛牌~


看我适合没有~~


原来~~很有power的~~


还很久很久了~还老过我daddy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当然~


因为那是舅舅给我的:)


差不多到时间~


鼻鼻就载我去做工~~


今天忘了带水壶去~~


我就来会渴*~~!!!


我不能不喝水><


不过~公司有水喝的啦~~


也不过~


我习惯喝我家的水=D


skip~


放工~


宝贝来载~~


过后我们去解决我们的brunch~


我和宝贝都不懂要吃什么><


1直去兜~~~


走到OUG~


2个说要吃McD~


结果??


在OUG吃McD==


宝贝说...


吃个McD,都要去到OUG~


哈哈哈哈哈~
GCB出了那么久~~


现在才能尝试到><


很outdate下><


--GCB--


很好吃咯~~


OUG的McD不错吃下~~


菜很新鲜很脆~~


肉也很好吃~


总之~我给100%里的98%啦~~


babe要我喝cokelight~


light就可以了=D


不错下~为了自己的健康:)


坐在McD吃很久~~


因为~


我们谈天谈很久~~


都说了~


我们有谈不完的话题:)


过后~就去逛逛~


这里的parkson~很好走~够大~

晚上~


有慈善晚宴~~


7pm就出门~~


我喜欢babe今天的打扮xD


今天穿西装~酷:)

到了那里~


我和鼻都很紧张><


不过~


还好ms loh&ms chan在~
我离ms loh的桌子不远~


就是因为不远~~


她们时不时看到我~


都叫我过去坐+喝酒~


应酬supplierss~~


最后~


我有过去~


就1直笑+陪喝而已~~


菜没吃完~


around 10++pm~


我和鼻闪人先><


他们不爽~哈哈


p/s:他们全部说我和宝贝很配:)


过后babe去salak south找他表哥1下~


过后回鼻家~~~
鼻穿西鞋~


很man咯xD


skip~


看看宝贝家的"宝贝"~

穿衣服~很可爱:)


bii的mami手痛~


bii帮她拔罐~

这证明了很多风~


不过~


他们说吸了会舒服很多~


鼻1直弄我~~


我不给><怕痛><


我们在房间跟鼻的mami谈天~

AUGUST 29-8-2010


Sunday


Hapii Buffday 2 Ms Chan~


早上~


宝贝和我去Mines走~
今天来的目的~


纯粹是来买ms chan的礼物~~


不知道送什么给她~


就送Big Apple给她好了==
过后~


宝贝看到他的朋友~


在相机店做工~


就进了去~~


因为~


宝贝要送相机给我作为生日礼物=D


虽然知道了他送什么给我~


但我还是抱着期待的状态:)


过后~就回家~


skip~


鼻跟弟弟在房打PS><


我在那里拍照~哈哈哈
过后出厅看戏~


看周星驰的戏~


我鼻笑到流眼泪==


过后~他就直接去做工了~


skip~


出去吃晚餐~


puasa~就好像大完酱><


乱parking都可以><


真是ma lai G...
我们去生记吃~


很久没去那里吃了~~


还记得以前整天去的><


不过是N年前的事了~


daddy买了这个~
蛮好用的:)


吃完~就肥家去了~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