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10

♥ Driving Class ♥

几百年的照片><


我没有说粗口啊~!!!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知道我做么越来越肥==


因为我压力大~!!


因为~我1压力~


我就会跟鼻说..


"鼻~~我现在要吃很多很多东西~!!"


因为那样~


我才会把烦恼全吃完进肚子!!!


skip~


我现在很兴奋下~


希望明天的的旅程会顺利:D
SEPTEMBER 25-9-2010


Saturday
下午放工后~


鼻给我从公司驾车回家~


先去打个油先:)
干嘛我会酱肥?


干嘛我的头发掉了1条出来?


驾到回家~


宝贝竖起他的拇指~


*Thumb Up*


赞我厉害~安全驾驶~Pass~!!


哈哈哈哈哈~


虽然是驾auto~不过~


okay啦~我很满意~


迟点鼻教回我手牙 :D


过后~当然换回宝贝驾~


因为我们要出远门~哈哈


去到Leisure Mall吃淋面~


因为我突然想吃淋面~


鼻没介绍错~真的好吃xD


skip~


晚上~回家冲凉~


我绑起我的头发给宝贝看:D
原本就这样出门的~


过后我又把它给脱了=)
我们去给人帮"儿子"冲凉~


去鼻的朋友那里~


我鼻他很够力的~又爱干净~


他跟我说他儿子1个星期1定要洗1次><


我不给他自己洗~我宁愿他给人洗车~


我不想他累坏~!!!
那个是安仔的爸爸~


在那里聊下~


安仔的爸爸~


有不平凡的待遇+有power的人来的哦:)


*私下聊*


skip~
宝贝拍的:)


发觉他对月亮有兴趣><


我吃醋~!!!


哈哈哈哈哈哈~
我鼻是变态佬~


因为他喜欢偷拍我xD
鼻背我~幸福*blush*


但他比较喜欢横式抱我~


我每次都抱得他很紧><


怕他跌我~因为我很重==


不要怕~我不会给你跌下去~


我不会让你有事~


几甜啊~~~Sweet咧~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我们又去mamak xD
SEPTEMBER 26-9-2010


Sunday


早上6am~


sweetie Rachel call来~


photo shoot,Urgent~!!


要找model~


我很后悔~选了今天听undang~


只好推了><


讨厌~!!!


唯有等下次.


起得很早~


在外等uncle Yong来~


宝贝以前的考车佬~
早上样子很够力cacat ><


真的很想去拿我的遮瑕膏~


上1上色=D 但~我放弃了~


因为我懒~!!
Outfit of that day.


第1次~


独自出远门~


很怕@.@


*我是受惯保护的*


哈哈哈哈哈~


今天uncle不只载我~


还有个小我1年的小弟弟:)


载他去考undang.
过后~就载我去Bangi~


去到~等了1下~


拿卡那些~


我的指纹好像有问题酱~


1直scan不到~


我很不耐烦~


我跟了那马来婆说~


我是不是没有指纹?


过后1切办妥完~


9.10am


才开始~!!!


有够慢的!!!


6个钟~


我没有闭眼过><


我也很好奇我会听课==


不过~超闷~!!!


幸好老师都很搞笑~


1直问我问题弄我==


害的全部的目光1直转移着我的方向~


因为我坐最前第2排~


不是我笨不坐后面~


而是坐后面好像很"什"酱~


什么人都有~看到都geli~!!!


总之~不喜欢被聊的感觉!!!


但是~今天我很难挨过那6个小时~


因为我发着烧==


p/s:


我很好奇~


我会独自去听undang~


不是没人陪~


而是想快快听~快快考~


不需要等~


还有~


UNDANG.


我不会包~


因为我不是笨的:)


凭自己的实力考~


我知道~我可以的~


我有信心考车~但没信心考undang~


怎么办?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