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9.10

♥ Jusco+Genting Ago ♥

今天~


终于出粮了~


拿薪水那1刻~


永远是最开心的~


但是~


过了1下而已~


全消失了><


SKIP~


越来越讨厌她们~!!!


我1直在告诉我自己~


我必须忍下去~!!!


等daddy办妥好1切~


我立刻离开~!!!


skip~


明天~


就是本小姐我老1岁的1天==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会很开心地度过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UGUST 7-8-2010

Saturday


早上1切忘光光~


要怪就只能怪我><


那我写我记得的好了=X


我记得~


今天melvin Gor gor带他新女友回家~


我们都替他开心=)


bii bii的mami煮饭~


bii mami埋怨我><


因为我说要BBQ的~


then我的臭鼻咯~


1切的1切~


都是我鼻~!!! =D


bii mami一直抓着我说,


"哎呀~你要BBQ早讲嘛~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~


bii的daddy买了simon鱼


还有"多仔鱼"回来~
家常便饭~


已经很足够了~
我们在饭桌上有说有笑~


吃饱后~


鼻鼻用他的butt butt car..


NO NO NO...


是butt butt motor :)


载我去兜风~出去拿点东西~


过后的过后~


回家载我家的2个小瓜~


我们去Jusco~


鼻先去打油~


我现在帮他打=)


因为这么多年来~


我没试过><


初次打油~


都是鼻鼻教我=D


哈哈哈哈哈哈~
看到那个穿着pink colour的肥婆吗?


是的~这就是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不懂做么很喜欢进Watson/Guardian买东西~


还很喜欢走parkson~


哈哈哈哈哈~


好像很师奶=D


OPPS~!!


忘记拿环保带~~


不用怕~


宝贝的车上都会随时准备着给我:)
他们啊~


要跟我出~原来有目的的==


他们吵要买水壶~


你说...


我会不买吗?


买了2个给他们~


2个水壶~
要我60++ >.<


谁叫他们是我弟妹~


没关系啦~姐姐疼弟妹嘛:)


bii的生日过了~


可以去拿voucher了~
里面蛮多我都喜欢~


过后~


就肥家~
回头1笑 :)


很勉强==


过后肥家冲凉~


差不多12++am~


我吵我bii上云顶吹风~


结果?


我宝贝1定答复回我: On 咯~


我又跑去换长裤~


就出发~


我发觉我们有点变态~


过后去找那个3番~


拖了几下~


就出发了~


原本打算买酒上去的~


不知做么最后没有了~


到了后~


真得很冷~~~ @.@


看他~


在那里*顶~


叫我拍他~
尽然冷到抢我的scarf ==


结果给鼻骂~哈哈哈哈
Fui Yohhh~


去按钱:D


过后去走下~
像不像搭着那位美女?


而另外1只手是阿鼻的=D


笑到我~


那时几多人看着~


没办法~他失恋了~需要那样><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我们走出去外面~


Oh My Goshhhh~!!!


够力冷@.@
这张很吓人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包到紧紧地~


就知道有多冷~
被自己心爱的人抱着~


永远是最温暖的~


我也很jealous我自己1下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我们去mak mak喝茶~
我的吃相很丑~我知道><


maggie soup+teh tarik


整4++下山~


回到家~


立刻睡觉去了zzzZZZ...
AUGUST 8-8-2010


Sunday


早上~


我也蛮早起身的~


不过不会是在下午啦:)


skip~


晚上~


在长兴吃晚餐~


吃完后~


我们到后面的carpark场那里~


因为我们的盂兰盛会会在那~


过去看看~
今年~

真的多了很多东西~


蛮兴奋的:)


过后帮下手折~
谈下天~


过后我跟姐姐还有弟妹回家先~


就这么过了1天=)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