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.10

♥ Beloved Birthday ♥

我宝贝的生日~


我拖到今时今日才写~


不过~


不是我想的xD


连我鼻也会对我说...


"宝贝,现在九月都来了~"


"你还在8月的文章"


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ugust 2,3-8-2010


Monday & Tuesday


SKIP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UGUST 4-8-2010


Wednesday


如果早餐吃到没什么好吃的~


我都会选择回我的VIP那里打包:)
我的分量 xD


真的这3件料+1件粉~


真的~!!!


我很不相信我只吃那么少=)


放工后~


我弄点东西:)


(For My Babe)
弄完~就肥家~


很gen jiong~


因为明天就是宝贝的生日了~


半夜正正12am~


msg+call我的宝贝~


给于最好的祝福他:)
AUGUST 5-8-2010


Thursday


Hapii Buffday 2 My Hubby


my dearest hubby~


LOVE you always.


*blush*


至于怎么祝福他/对他的甜言蜜语~


只有他知道就好:)


今天~


Day OFF~


为了我的宝贝~


我鼻生日worr~


大过天的啦~哈哈


原已说好早上就出发的~


不过~拖下拖下~


下午了~#生气的咯~!!!#


看看早上的她~
对~很正常没错~


再来看...
知道做什么毛?


听着电话的她~


用过的tisu~


就这样往下丢~


我问她为什么?!!


她尽然答我~


"kakak说她会扫~"


你说当时的我~


我要给什么反应她==


kakak会扫也不是这样的啊~~!!!


过后~


我去更衣:)
原本穿这套衣裤出门的~


最后~


我换装了xD


我的人~就是这样~


上到车~


我就把我亲手做的东西~


送给了他~
全部都是我亲手做的咧~


虽然很简单的1份礼物~


不过~我鼻喜欢:)


但是~


我不只送这份小东西给他~


等下的晚餐我请的咧~!!!


不过~


我答应了宝贝~


我将会送PSP Go给他~


快的啦~哈哈


mami弄了红鸡蛋给宝贝~


他很开心:)
叫他帮我拍个照~


尽然把2个都terbalik了==


下午~


我们特地驾辆车下T.S~
我电话拍出来的效果==


green colour


特地去那里的watson买东西~


走1下~(真的1下而已~)


然后我们又驾辆车~


回沙登==


我们这对情侣~够登对了吧~哈


skip~


在鼻鼻家~


他吃mami弄给他的红鸡蛋~


angel又想吃=)

1直深情地望着那红鸡蛋:)

帮我宝贝打格子xD


因为他没穿衣服~


也因为只有我可以看~哈哈哈哈


camwhore awhile.

我疯了@.@


过后~


around 6/7点左右~


去解决我们的晚餐~

这是我的宝贝~


也是我唯一的宝贝~


阿鼻~


不要说我小气啦~


给你的"儿子"在我blog打下广告啦~LOL
BTW,


I love it too~♥


我们在puchong吃shabu-shabu~


can you see me?
哈哈哈~很遥远~


今天来~还是星期4~


还是很多人~


不能想象星期6和日><

我的abc汤 :)

我的宝贝~


过后吃完~


肥家~


晚上鼻在我家陪我~


应该说~


我陪他:)


就这么~


过了个simple的生日~


p/s:


babe,


I'm so sorry 2 you~


让你掉了眼泪今天~


又要告1段落了~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