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.10

♥ Happy Garden+Highway Cafe ♥

现在~


我在抱着1种期待的feeling~


因为等1秒1秒的过去~


过后就可以看到我的爱人了~♥


我也知道现在是12.06am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跟mami daddy说了~


农历7月过了~


我要尽情出晚点~哈哈哈


他们2老~就只是瞪着我~哈哈哈


skip~


我今天的声音~


SIBEH的男人><


气到我~!!!


都快吓跑我的customer了><


对方问我..


"你是michele吗?"


好笑==

AUGUST 21-8-2010


Saturday


aiiiyeeerrrr...


又是开心的1天:)


今天~真的是值得记载的1天~


skip~


下午~


放工后回家~吃东西~


过后就出去了~


出前~跟mami说声~


"mami,今天不用煮我饭~我跟志光去做工~"


"嗯~小心啊~~"


过后~


我就带着1种兴奋+期待出门=D


skip~


我的宝贝~很乖~


依然保存到很好^^

飘来飘去~


几美~~~~~~~


过后鼻忙着听电话~


我就在他旁边~


chit chit zhat zhat~

先生~你很不耐烦是是???


okayyyy~我自己拍~~!!! xD

yerrrr yeerrrrrr...


什么样啊???


我阿鼻king生意~我就是这样:(


过后~


他就这样哄回我~


宝贝啊~~


你做么啦~~


你不可以生气的啊~~


老公在谈生意嘛~~


赚到钱就可以买东西给你咯~


过后~我很现实的~


我就笑回了xD


outfit of today.


skip~


傍晚酱就出了~


babe怕我热~不要我穿酱得衣服~


拿了1件他的衣服给我:)

但我没穿~


等热的时候先~


p/s:


我不是特地要穿那套衣服~


因为今天早上做工的时候穿来的~


出前~


我宝贝和他的"儿子"+国旗拍张照照~

当然~


身为"儿子"它mami~


也要和它合张照照:)


不过~


我看起来眼肿肿~


因为我刚睡醒~哈


过后就出发~


过后的过后~


鼻换车~驾van出~
衣服裤子多到~~~~~


我的宝贝驾van车~


几man咯~~~~!!!
看到他驾得很辛苦是是?


actually因为这张东东困扰着他xD
那张purple colour那长啊~


太低了@.@


on the way去pasar malam~


我在车换babe的衣服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给我鼻ngam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他1直驾车1直看我这方向~


怕别人看我><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很厉害的~


lap上去~purple那件套下来~


Gao Dimm~!!!


给鼻ngam~哈哈哈


在van~鼻怕我热~


开这个小风扇给我~
skip~


过后~到了~
我换好的衣服:)


他们开档~


2个不给我帮~


阿俊还叫我坐diam diam ==


我不要啊~!!!我是要帮~!!!
这个是阿俊的背影~


then我的宝贝教我开这些东东~
笑1个来~~


最后~


我还是不会@.@


fatt meng zheng~丢会给鼻xD


过后~好了~


鼻带我去打包吃的~
过后~


我吃先xD
帮不上忙~但~吃我就会~哈


不过~


他们不怪我~


阿俊还问我习惯没有~


怕我闷到~


不会啊~至少我在~


我能帮鼻抹汗~给他喝水~


阿俊羡慕*了xD
你看你看~


我宝贝发乔=D


actually是我帮他夹上去的:)


他很热~~


过后的过后~


我也忘了几点收了~


过后~


没冲凉~


我们plan下个地方就是去唱k~


在康乐那地带的~
唱完~


大概4am回到~


鼻等我冲好凉~才回家~


他怕我怕怕~


anyway~thankiu my hubby~♥
AUGUST 22-8-2010


Sunday


今天早上~


又能起来~


因为昨晚做"2份"工~哈哈


奇迹我会早起~


过后去吃点心~

不懂是是点太多了~


但平时都是点很多的啊~~


我们这几只鳄鱼都可以吃完的~


但不懂做么这次剩很多><


吃不完~

只好全部bungkus~~


过后~


等宝贝起身~


不用出去吃~


因为打包的点心实在太多了~


就让他早餐吃点心吧xD


skip~


晚上~吃晚餐前~


姐姐要出去~


去她朋友的什么毕业典礼之类的啦~
这束花~


是姐姐亲手弄得~


(好像有include Boey姐姐)


总之是亲手弄得啦~~


所以~


姐米有跟我们去吃晚餐~


daddy带我们去吃西餐~
先来张漂亮的...
不满意~!!!


憔悴到~~~


过后~开餐~
skip~


我们有点法国蜗牛~


所以就有酱的ga changgg~~
蛮贵的~~


如果好吃~~


几贵都值得~


但是~!!!


东西不是很好吃><


不过~


我吃到我的lammmmb chop :)


满足满足~~~~


吃了给mami ngam~~


因为我不能吃羊肉xD


( 我脱链过后再吃=D )

又要结束了~~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