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8.10

♥ 26~30/7/10 ♥

最近~


爱上了CarloRino的牌子~


还有sembonia+bonia的牌子~


虽然~


有些都很auntie用的~


但~


给我买到就不会的啦~


我将会把它们1个个的带回家:)


我阿鼻说他买给我~♥


我该往这些牌子先出发:)
JULY 26-7-2010

Monday


今天~


也是以往的上班+午餐+下班~


没什么特别~



p/s:就算是特别~也只好怪我==


skip~


今天在车上~


1直弄我的bii :)

Ah harrrh~


这就是我买给鼻的钱包~


几有钱~


阿鼻有个正版的bonia钱包用~


我都没有:(


不过~


即将我就会有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JULY 27-7-2010

Tuesday


今天吃饭时间~


鼻带我到新村大街吃午餐~


不懂做么~


很塞车><

最讨厌的~!!!


最后的最后~


我们选择这家吃~


是因为这样才显示我们这对情侣够8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发现很多警察车~


还带着枪呢~


我和鼻1直在猜测~


1直在那里看热闹=)


吃完~


bii带我marry go round~


哈哈哈哈哈~

我们要亲眼目睹~


yerrrr...几8啊~~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鼻也是有打给他的朋友~


原来~


"油屎"卡车倒翻了~


在清理着~


得知了什么事~


bii就载我去做工了:)


晚上~


不懂哪来的兴致~


涂指甲油~
就这样就1天了~
JULY 28-7-2010

Wednesday
这天~


我忘了做过什么事~



就欣赏下我这张照片啦:)

JULY 29-7-2010

Thursday
我要努力工作~


没做过工的我~



比别人辛苦来得多~



不能受气的我~



因为+通常~



都是别人受我的气=D



我要靠自己赚钱来养回我父母+家人~



至于我宝贝~



1直都叫我不做~而他来养我~



虽然我知道~



以他现在的能力~



已经养得起我了~



但~



你老婆我~



还年轻~



让我试下吧~



你们不想我辛苦~



我都知道~



但还是那句~



我撑不住~



我会告诉你们~好吗?



skip~
最近的天气~


5事花,6事变



是这样写吗?



that's mean



忽冷
忽热的~



弄到我几辛苦~



忍不住~



把头发夹了起来>.<



1句形容词~



安迪~!!!




我还是适合留短发:)
JULY 30-7-2010

Friday


S
-K-I-P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