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8.10

♥ National Day Eve ♥

很快~


真得很快~


快什么?


8月到了尾声了>.<


又1个月了~


真得很快~


明天就是国庆日了~


虽然明天是holiday~


当然~


我也没做啦~


不过~


姐有做~因为她做的部门是香港的~


kolian naaa >.<


虽然我没做~


但~!!


我好像1点也不期待><


哈哈哈哈哈~


也不是酱过~


不过nehhhh..


我鼻今天放工后回过来陪我过,

National Day Eve.


不过还不懂去哪啦~


Just a simple post.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