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8.10

♥ 我需要 ♥

你看你看~!!!


在我兴致勃勃想要写blog时~


竟然没得写~


无能为力~~~~~~


已经pending很多篇了~


Please啦~~~~


几时弄好哦~???


我需要你啊~~~


再等下去~


很想不写了><


但~


不能~


因为~


Personal Reasons~♥


唯有等吧~!!!


skip~


最近,1直下雨~


我宝贝很可怜==


虽然我想他陪我~


不过~~~


Bii要做工的啊~~~


晚上下1下下就好了~okay?


听到没有啊~~~


这星期6~~


1定要斗到bii带我去shopping~


因为~


我要买样东西~~


虽然~


不是很重要~


但~


当我知道我需要买某些东西~


我就要立刻得到~!!!


做什么都好..都是这样~


所以~


大家都说我XXX~


这就是我性格~


可以去问下我bii~~~


我bannai斗没有~?


我要的东西~


有可能"等下"这2个字出现没有~


哈哈哈哈哈~


只有我bii,还有我可爱的家人~


才知道~


我的性格=D


我,就是我~这就是我~


哇哈哈哈哈哈哈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