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8.10

♥ Recently ♥

这篇~


都是说着最近的东西~


我的laptop~


依然还没回来><


我等着你回来...~


哈哈哈哈哈~


gor gor又说这星期会给回我们~

骗人~!!!

skip~


今天~


ms Loh给了2张票我们~


rm100 per 1 ticket. 他们主办的~


这星期6的~


千人宴~


前几天~


已经考虑了得~


星期6 worr~


我的sweet day来得worr~


最后的结果~


我已经拒绝~


陪我的男人了得~


但~


这几天~


她们不断地问我~


michele..要去没有啊~~


p/s:不用钱的~公司出~


到今天~


我还是害羞的摇了头拒绝~


最后~!!



ms Loh走过来我位子~


塞了2张票给我==


我不知道你啊~我给了你你就要去~


原本给1张我的~


跟ms Chan一起~


说很多supplier会在那~


叫我去应酬~


我知道我自己的~


会害羞的>.<


又不喜欢人多worr~


最后~


ms Loh给多1张我~


叫我带埋我的boy boy去~


这样...


我用了3分钟思考~


2分钟
sms问bii~


5分钟
后答应了ms Loh说我会出席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又要烦穿什么衣了><


skip~


现在我看到keyboard~


我就想呕><


skip~


ms Chan介绍了1份part time job给我~


凡事关于到白事/丧事的~


contact me~


公司名-->孝心殡葬



pan不pantang都好~


没钱~


什么工都要试><


skip~


要换工了~


不过~还没找到适合的~


daddy那里~


又还不知怎样~


1来等daddy那里~


2来自己在找着~


我要很努力赚很多很多的钱~


朋友们都说我千金~


问我做的惯/做得成?


我给人大声了1点对我说话~

我都接受不到~!!!

不过~


现在开始~


1切的1切~


我都需要学会忍耐~!!!


skip~


7月节到了~


这个月~


晚上出街蛮怕的><


保佑保佑~


skip~


bii bii帮我问了考车的事~


我很小姐很失败是是?


考车这些小东西~


都不是自己开口问==


不过~


还是开心的...


因为我有这个宝贝在我身边~♥


没错的话~


会慢慢排期~考车~


skip~


今天~


Bii剪了1头很yeah的发型:)


上到车~


我也吓了1跳~


他给他朋友剪来交功课><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