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8.10

♥ Worth ♥

关于你好的坏的


都已经听说


愿意深陷的是我


没有确定的以后


没有谁祝福我


反而想要勇敢接受


爱到哪里都会有人犯错


希望错的不是我


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


跟著你错跟著你走

*
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


错也错的值得


爱到翻天覆地也会有结果


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


我可以对自己承诺


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


错也错的值得


是执著是洒脱 留给别人去说


用尽所有力气不是为我


那是为你才这么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 love this song badly~


particularly start at here >
*


sang by sammi...


this song so suitable me and my bii=)


I couple wif him~


is wise choice..


明智的选择
~


He,

I LOVE that he deserves~♥


babe,


I love You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是我们的什么纪念日~


我爱你
这3个字~


不需要等到特别的节日才对我爱人说~


我爱他~


非常的爱他~


所以~


我天天都对他说~


时不时都对他说~


我不知道什么是爱~?


爱没那么简单~


是~!!!


我不知道正真爱的意思~


不过~


我只知道~


我爱他~


我相信~


他也1样的爱我~


我也相信~


我会1直的幸福下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