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8.10

♥ 19~23/7/10 ♥

没什么心情要写>.<


都是自己多手!!!


有10个手指不就好了咯!!!


做么要跑出第11个出来?!!!


生气~!!!


我只知道~


之前美好的东西~


如果我skip了忘记写~


我真得很后悔=="


skip~


我的农历生日~


要出去做公德~


不是因为做了"yam汁事"才去做啦><


真得很想去做公德~


对它/她/他/们好,也对自己好~


很可惜bii的过了~


没带到他去~


不过~


平时~


看到O.K.U.的人~


他都会上前去帮忙/捐钱~


bii教会我~


不理她/他们是骗你的也好~


至少,你已经做了件善事~


如果你以为她/他们是骗你的而不捐,


那她/他们才是真正需要你帮忙的,


那,


怎么办?


skip~


我只知道我现在,


越来越肥~!!!


Oh My Goshhhhh~!!!


skip~


daddy傻了@.@


刚刚买了11种水果回来==
JULY 19-7-2010

Monday


今天是姐的好朋友生日~

Hapii Buffday 2 Boey~


很讨厌星期1~!!


为什么?


我只能答~


因为昨天是星期日==


每天~


都要想穿什么衣服~


很烦下~
Top --> G2000


Pants --> Soda


这件~


都是我做工的衣裤其中之1~


skip~
Ignore my fat leg><


这张照片~


不是要show我的肥腿~


而是~


这张照片~


就可以显示我高还是矮==


为什么?


看~


我需要折起我的裤角~


有时折太高而给mami ngam =D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我只知道~


我今天弄伤了手指><
kolian >.<


好像是filling的时候弄到~


yerrrr...


几痛啊~~~
JULY 20-7-2010

Tuesday
Top --> G2000


Skirt --> Louis Vuitton


Bag --> Marc Jacobs


我bii是我最贴近的photographer :)


那也是我的招牌动作~


别问我为什么~


因为~


那就是我招牌动作~LOL


skip~


最近都1直斗我的男人~


因为KFC推出了新的食物~


将将...
Thankiu my dearest hubby~♥


个人认为~


蛮好吃咯~


里面的材料都很普通而已~


尤其那个ham~


很像bii买给我的ham =)
JULY 21-7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没什么特别~


就算很特别~


也只能怪我自己多手=(


skip~


下午等bii的时候~


看到这个,

他们送来弄envelope的paper~


竟然画成那样==


像老虎?猫?


skip~


每次kakak一烫好衣服~


就会成这样...

超级多做工衣服@.@


因为每天不停的在换~
JULY 22-7-2010

Thursday


早上去到公司~


踏入office的门的时候~


发现了它~


就直接大叫了1下==

啊~~Cockroach~!!!!


actually我不怕~


但是~


它从我脚爬过~


我不能不怕+不叫~


p/s:幸好没人在office :)


过后我要报复!!!


拿长尺1直扫它出去~


扫到出去的时候~

它,


从天..


哎,


应该说...


它,


从梯而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真得很高跌下去那种哦~!!


过后我以为它*乔乔了~


哪里知道走前去的时候~


它又溜走了~


将高都跌不*


算你大命拉><


skip~


今年的盂兰盛会~


又要开始了~


也开始发票了~
很期待 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抱歉很少东西写><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