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0

♥ Farewell Party+Rawang(Ago) ♥

不懂做么~


我的生日~


慢慢接近了~


但~


我很不期待><


我也不懂为什么~


不过~


我只希望~


年年的生日~


我可以开心+简单地度过~


这就足够~!!!


skip~


对了~


最近~


找着part time job~


我知道~


我宝贝超不喜欢~


他说宁愿不给我做工~


而他来养我~


我知道他为我好~


但~


宝贝~


我还年轻~


搏杀看下~


你都会常对我说~


"Belum Try Belum Tau~"


"Sudah Try,Hari-Hari Mau~"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坚持不住~


我会告诉你~


好不好~?


有你在我身边~


听我诉苦~让我哭...


我就足够了~


我撑不住~


我会说~


okay =)


skip~


对了~


要去弄+剪头发了~


找1天~


叫bii带我下ampang弄=D

JULY 17-7-2010


Saturday


星期6咧~~


开心~ViiVii =D


今天要下rawang~


今天早上去做工~


穿了鼻刚买的衣服给我=D


自己男友是卖衣服的~


身为他女友的我~


也蛮幸福的~♥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我穿了~


很像...
大肚婆><


因为我肥==


阿鼻说我~


我妹妹呢~


很幸福有我这个姐姐~


为什么?


我用过穿过的~


用不上10次都有,1次都有...


甚至没有用过穿过都有的~


都益我妹妹~


所以你说她幸福没有~?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放工~


我回家换衣==


mami讲我做fashion show~


因为不是换1套~


鼻也会笑我=)


哈哈哈哈哈~


今天要下rawang~


所以时间比较匆忙~


我和鼻就先去拿车~


鼻终于拿回自己的车了~


我很开心=)

鼻和他的daddy下车~


我在车等~


吹冷气+听101.8~


不用下去晒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赶回家~


载弟去他的朋友家~


因为他的朋友从中国回来~


弄了个party~


邀请弟弟去~


过后再过后~


鼻在我回家冲凉~


因为我很"摸"下的~


过后他去洗车~


然后6pm载弟~


时间好像不够的><


鼻1直飞来飞去@.@


心疼下下...


过后~


终于可以出发了~


我+鼻+弟1辆车~


daddy+mami+姐姐+妹妹1辆车~


camwhore awhile...

Try下笑时~


露牙~


很geli下><
I love my dearest hubby' car~


我们先出发先~


因为要买样东西给莹莹=)


去中国风买~

呐~~就是买这只东西~


鼻想买给莹莹很久了~


终于给他买到了=D


谢谢鼻也像我1样疼爱她~


对了~


今天下rawang目的是...


帮Howard做Farewell Party~


因为他即将要离我们而去~


出国到中国念书~


skip~


去到~


把它给我的小北比先~

她不是很会坐~


1直"仲"去前面><


skip~


过后~


看到这~
Limited Edition~


p/s:这2张pixx是从慧电话"tat"过来的=D


今天的主角~


不是Howard~


而是我的小北比=)


哈哈哈哈哈哈~
你看她你看她~


好像是酱><


晚上~


我们都聚在表姐房~
换了睡衣的她~


后面那位就是她的gor gor~


i love his hair xD
最左手边的~


就是我们的Howard~


他是位聪明伶俐的小男孩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给我拍到她这张照片~


好像很女人酱==

晚上~


睡前的她~


特别的开心特别的顽皮~


应该是看到我们人多吧~


skip~


晚上~


她们...


就好像在CC上网><

好像还有laptop还没搬出来~


如果搬出来~


就真的像CC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他们不是卖laptop~


只是有属于自己的Personal Laptop而已~


我没有参与她们~


因为我和鼻~


早就回房睡觉了~


不能怪我早睡不参与她们~


因为我今天有做工~


很累的咧~~~


至于我鼻~


他不累~


不过陪我睡而已xD
JULY 18-7-2010

Sunday


早上~


我的小北比起身了~


你看她~


几可爱~


把头伏在bii的肩膀~
睡醒的样子~


过后我们去吃早餐~


只是几个出去吃而已~


因为其他的还在做猪中zzZZzzz


我们去Bukit Beruntung吃早餐~
特地老远的跑来这吃~


不是很特别而已啦~~蛮好吃而已~
看她~在玩Nintendo~


伤风了的她~


可怜的小北比=(


过后姑妈他们回家~


我们跟表姐和表姐夫去百盛~~


其实我也蛮喜欢走parkson下的~
i hate my fatty face><
她们的回头1笑=)
我喜欢这样牵着你~♥
他们也喜欢那样的牵着她~♥
我相信~


我会更幸福的走下去~


因为~

如果要看我小北比的嘴里~


是否吃完了~


你问她~


"莹莹~看下嘴巴里吃完了没有?"


她就这样答你...

班奈=)


skip~


下午3点多酱~


鼻驾车回家~


因为他要去做工了~


skip~


晚上~


去吃晚餐~

Michele and Jane~


吃完聊完~


就回了~


skip~


表嫂给了1袋东西我和姐姐~

thankiu yaa~


还有~


姑妈给了2对鞋子我~


for给我做工的~


其中1对~


我很喜欢~

I Sembonia Much~


Thankiu 2...


skip~


说下点感言~


Howard出国~


只有10岁的他~


要去到中国念书~


对我们任何1个~


都非常的难过~


也很十分的不舍~


不过~


往好的去想~


他mami也是为了他好~


我们也为了他留了眼泪~


真的很不舍的他~


God Bless You Howard~


We always Love You and Miss You~


得空~


要常回来哦~


skip~


还有~


我很喜欢即将要结婚的表姐~


我很喜欢她的结婚照~


够特别=D


出国拍婚纱照~


爽~


迟点会upload share上来~


skip~



谢谢鼻~



陪我去rawang~



见我的亲戚~



也是他的第1次~



他很害羞*blush*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Anyway..Thanks my hubby~

又要告1段落了~



STAY TUN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