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.10

♥ Lake View ♥

看回以前自己的照片~


我真的变了很多~


到现在~


我还在变~


很庆幸+开心~


自己是变美~


而不是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发型...身形...


真的会令你改变~


再来...


我想对自己说~


我很开心~


我有改变=D


skip~


有时候~


我不知该相信你还是不该相信你~


我不知几时是真~


几时是假~


几时是玩~


几时是认真~


太相信1个人~


而到头来的还是自己~


我~


还要继续去相信你吗?


skip~


最近~


真的很烦~


很多事让我很困扰~


好像什么事都冲着我而来><


如果我再不放轻松~


我相信~!!!


我会+~

JULY 12-7-2010


Monday


世界杯~


终于结束了~


得奖的是...


Spain赢了~


我觉得这届不是很好看~


不刺激~


我相信~


如果赌输球的人~


都输得99吧~


skip~


最近~


嘴巴里都1直生"飞机" ><


( P/S : Ulcer )


痛到~


妈妈都不认得><


skip~


这张照片~


我喜欢~
不是因为我肥得可爱~


而是~


我喜欢bii帮我绑的ribbon~♥


skip~


还有还有~


我买了个新的水壶=D
还有新的眼镜盒~
I Love My New Item~♥


skip~

伤风真得让我好困扰@.@


也是我的致命伤><

JULY 13-7-2010


Tuesday
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~


就下午我的爱人买面包给我吃~
"有钱人才吃面包~"


这句话某人对我说的~


因为有阵子我吃面包~


厌倦了想吃其他东西~


然后她就对我说那句话~


不过~


我不是有钱人~


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华人=D
JULY 14-7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是我1位小学朋友生日~

Hapii Buffday 2 You Cheng~


我其实还算有点良心咯~


记得她生日=)


skip~


对了~


每次电话没电~


都要拿到公司去charge==


我不是省家里的电~


而是我真的和那个时间碰到~


要在office charge~


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xD


skip~


我的爱人今天告诉了我1个好消息~


明年带我出国旅行
~♥


期待+期待~


bii的老板要book飞机票了~


期待+期待~

还是期待...


至于哪里~


卖个关子=D


skip~


晚上~


跟我的babe cyndy出去喝茶~


我们在lake view喝~


因为那个傻婆~


要抽shisa/sisha><


我点了1杯东东喝~


超想喝冷的饮料~


不过不能~生理期~


喝了等下1来~我鼻就头大了><

到最后~


我这杯东东~


还是摆放到酱美==


因为horrr~


实在太难喝了~!!!


不+糖~


就苦到不能入口~


+糖~


又不够甜~


最后~


欣宜整罐糖~


倒进去==


结果~~~~


试了1口~


我不动了~~


要知道最后的味道是怎样~


去尝试吧=D


cyndy叫了3种favorite的shisa/sisha~


那个waiter~


对了cyndy说了1句~


wao...U so powerful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是这个~


不是这个啊~~~

哈哈哈哈哈哈~


Justin Yap (cyndy' bf)~


说要带我去玩paintball~


其实我想玩的~~


但~


我真得很怕痛~


因为会的~


聊了天~


就肥家了~


Thankiu u 2 fetch me bk~
我的黑眼圈~


越来越深><


又好像是天生又好像不是~


ARRRRRRRH~!!!


很不喜欢><


SKIP~

JULY 15-7-2010

Thursday


今天~

我很生气~!!!


不过~


我忘记了什么事了><
JULY 16-7-2010

Friday


今天早上~


做着工的时候~


"我是1只小小小小鸟~~"


酱熟悉的~~


哦~


叮当唱的~


我电话响起><


当兵的朋友打来~


还是我不懂是谁那种><


然后~


我只敷衍了1句~


"我等下sms你~现在不得空~"


过后~


我就没有理他是谁了==


skip~


下午~


鼻跟我聊到泰国的事~


我不是问他咯~


哎~~不是打着仗咩~不是乱咩~


我鼻答回我~


宝贝~ 你得空看下报纸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下午~


ms loh买了1些茶果给我吃~


很喜欢^^


沙谷米茶果~♥
pandan味的~
这个是original的~


但是是pineapple味的~


2个我都喜欢=)


放工~


我亲爱的daddy来载我~


无聊~


camwhore awhile~
我是乖小孩~


因为我喝完水=D


8个钟里~


喝了1500ml的水~


应该够了吧~~?
天空蓝蓝~


我喜欢~


skip~


daddy说年尾想带我们去redang~


他很想去很久了我知道~


今天还1直说订机票^^


希望~


如愿以偿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要告1段落了~


已经呕了1篇出来了~


STAY TUN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