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8.10

♥ Hapii ♥

不懂做么~


当我知道自己~


是自己哦~!!!


弄好自己的blog时~


几开心啊~~


又弄到美美了:)


前几天~


1直脾气~


超臭的~!!!


要知道几臭..


call 014-6xxxxx1


找我的宝贝鼻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还有还有~


我的laptop拿回来了~


很开心~


但是~!!!


我和姐的钱包~


要流失rm590!!!


姐已经和我说了~


我们会靠自己买1架新的laptop~


rm2000++就好~


我们能出的自己出~


daddy mami已经养到我们肥肥胖胖~


好吃好住~


幸福快乐的日子~


现在到回我们给回他们靠自己赚的钱...


养回他们~


skip~
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