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8.10

♥ One Utama ♥

为什么我怎么赶也赶不上我的文章?


1直越堆越多~


很懒惰继续的><


I'll Try My Best.


To Finish My B4 Da Article..
JULY 24-7-2010

Saturday


Today is my sweet day~♥


今天要去的地方是"弯腰"~


弯腰 = One Utama


弯腰(广东话)


原本我跟bii去而已~


我家的那2个小瓜要跟>.<


不是不带他们去~


而是还没出粮~


买不到东西给他们而已~


不过,


我也有事先通知他们~


我不能买东西给他们如他们想要~


p/s:吃喝不是问题啦~


最后的最后,


他们还是选择跟我去~


放工后~


bii来载我~


在家吃了东西~


过后就出发~


不过~


先载daddy去他朋友那里~


买猪肠粉的料~


daddy' friend是猪肠粉的supplier~


跟他买会便宜很多~


上车~


我带多对鞋子~


每次都是酱的~
skip~


on da way back 2 my home~


这2个男人都在车上吃腐皮==

贪吃bii~

还有我的贪吃daddy~


不过~


我嘴里也是咬着:)


所以我也是贪吃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过后~


就出发啦~


不过~


我们拖到3pm才出~


有够"摸"的~


camwhore in babe' car~
I love to kiss my Babe~♥


*blush*

我家的2个小可爱~

You is Loser,and


I always is the Winner.


skip~


每次来都没有拍下~


这次来不懂做么会拍~


在旁的bii会1直说,


"Bii~快点~快点拍~"


哈哈哈哈哈~
我们park天台~


That's mean最高的那层~


bii parking,


我们3个下车在那里忙拍照:)
我妹都快高过我了><


应该说~

已经~!!!!
我们1家3口拍照~


这句是我鼻说的~


他说1个是老婆,


1个是他,


还有我们的"儿子" (Car)~


给他gik* >.<


1进到去~


就看到泳衣的shop~


我和妹进去看比基尼~


我想买><


而他们2个就在外不懂做么~
skip~


window shop下~


过后就去找吃的~
我们在等待那个章鱼烧好~


已经等不及了~


就开动先 =)


过后我们去food court买水坐着吃~


camwhore time :)
skip~


吃完~


我们又继续去走走~
妹和我都想把它买下=)


可爱吧?
还好啦~
Baby Alive~!!!


以前都很想把它买下~


不过很贵>.<


skip~


过后~


看到小型的旋转木马~


我们...

坐了上去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不知道为什么哪来的勇气~


放了4个50 cents让它旋转>.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它1边旋转~


我们就1直笑到没停过~


我bii也1直在旁video我们~


更好笑的是~


2旁店的人~


1直看着我们~


我很pai seh~


但~


我也很开心~♥


skip~


要回了~


回时~


弟妹要喝汽水~


给parking ticket时~


看到汽水机~


顺便买了2罐~

虽然是很普通的1架汽水机~


但不懂做么~


我们也可以闹1翻~


还video了~


超搞笑得:)


around 7++pm~


我们就回家了~


我们没去吃晚餐~


因为mami煮了猪肠粉~


Yummy~~


skip~


我记得~


半夜~


跟bii在吃过1次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煮给阿bii吃:)


actually是弄给阿bii吃~


我没酱本事煮~

不过~!!


我有兴趣去学=)
JULY 25-7-2010

Sunday


我忘记了这天做过什么@.@


凭照片去想~


我只记得跟阿bii出去:)
Oh My Gosh~!!!


Who's Leg?!


This is my fatty leg =)


just a simple pixx.


Just for fun~wakakaka


camwhore in my babe' car~
bii的老板~


送了1条情侣内裤~给我们><


非常搞笑><
过后~


等我的babe冲凉~



他怕我闷~



拿了1个小椅子~



放在厕所外面~



坐着等他==

我bii~


几疼我~



怕我闷~



坐在外面跟他讲话=)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