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8.10

♥ Update-ING ♥

虽然是说update...

不过......

不是之前的article~

而是现在的...

现在在鼻家on9~

因为horrrr~

我家的laptop不懂耍什么脾气~

on不到9~

(p/s: ON电脑时简直是黑色~!!!)

很够力bek chek的~!!!

钱都不够用~

现在才来坏==

RM450弄~

又要出那些多余的钱~

讨厌~!!!!

算了~

谁叫我也是有份用~

我看都不知几时弄好~

有排才能更新我的bullogg~

laptop拿去弄~

剩下客厅的PC~

可以用~

不过~

kinda lag kinda slow~


on FB就可以啦~

用来update我的article~

我看我会癫+戆><

除非我快快在laptop,

upload我的照片~

过后在PC update我的article~

那就okay啦~

不过~

快快

这2个字

不能用在我身上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~


1直处于pending的状态==

我真的不懂几时才完成~

但愿如此吧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