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7.10

♥ Salary ♥

月尾到了~


8月也就快到了~


我的文章~


还停留在几个星期前><


1来没时间~


2来懒惰~


都不懂怎样好~


1直pending post...


bek chek下的@.@


我真的很想update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月尾了~


也快接近月头了~


开心的时刻到了~


发薪水
=
出粮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又能shopping~


很开心=)


我的宝贝也快出粮了~


开心开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宝贝bii~


生日要到了~


不是他紧张~


而是我~!!!


不过~


已筹备好1切~


虽然今年没有惊喜给他~


我把所有planning都告诉了他~


不过~


希望他喜欢~

p/s:


我问我的宝贝..


鼻~你要什么~老婆送给你~


我只是要你~


*blush*


我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~

不过~


我也不想因为酱什么表示都没有~


等我有钱~


我会做到我所答应你的^^


而你赚到了更多的钱~


也就是我们"登登登登"的时候=)


阿鼻~~~


你生日~


我很紧张咯~~~~~~


ngorr jip shou mm dou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