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10

♥ Didi' Birthday ♥

FUCK OFF~!!


我也不想1开头就骂!!


但~真得让我顶不顺了!!!


如果可以~我想你们去*!!!


不要怪我毒!!!


我会再忍!!


忍多8天!! +u to me!!!
OCTOBER 16-10-2010


Saturday


Hapii Buffday 2 my dearest didi♥


可爱的弟弟生日~


来~给姐姐我亲下..muackkkz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p/s:无可否认,我天天都亲他闻他><


睡到那几个小时~


当然~累痹了~


是痹痹那种><


讨厌的是~我必须要做工!!!


skip~


放工~bii和我去剪头发~


是时候了~


Then.


我剪了个冬菇头==
真得很冬菇><


我宝贝喜欢就可以了♥


skip~


晚上~帮弟弟庆祝生日~


我们去最近的Jusco~


Equine Park的~


Camwhoring..


take by my Hubby♥

我不是卖鞋的~!!!


虽然我家鞋子真的是很多~


没变,家有4个女的~


但我不是卖鞋得啦><


daddy说要弄门弄到现在还没弄==


skip~


弟弟想吃Pizza~姐就请他吃~


p/s:包括我们xD

我mami把头发剪得更短了><


她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~


我没她酱pro~


只有boy cut没尝试过而已~哈哈

I love my family much ♥


我宝贝很可怜~负责抓相机xD

用餐前~


'


'


'


'


'


'


'


'


'


'


'


用餐后~

Me & hubby damn love Tabasco~♥


给我们吃到只剩1点而已=D


p/s:新开的==


过后去走走~
鼻口渴~


陪他去买了支o.39仙的水来喝xD

他,很无奈的上镜了~哈哈


微微的笑~


我多么的爱,多么的喜欢♥

开心的~


我买了对Dr.Cardin的拖鞋给宝贝穿:)


过后的过后~


遇到中学老师~


黄老师~


原本跟姐聊得好好的~


然后突然视线转向我~


又问了同样的问题@.@


老师~跟他分手了很久了的啦~


对~老师很记得我和我的ex~


不过~过去了很久啦~


老师依然还记得><


佩服佩服~


skip~


过后~陪鼻去大学岭~


找他的二奶-->干哥

OCTOBER 17-10-2010


Sunday


今天早上~


mami煮白粥配料~


我最喜欢~


叫了宝贝来吃~


然后下午去银行1下下~


skip~


晚上~


daddy突然很有兴致想在foodcourt吃~


then我们就去了长兴的SK~
END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