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1.10

♥ Thailand Trip Part 3 ♥

我很开心~


我已经resign了~


conclusion是~


我可以随时出街~


随时都可以有人约~


由早到晚~ =)


还有还有~


我乘现在失业~


我要完成我的东西~


敬请期待~


会有更多好看+精彩的文章xD
OCT 26-10-2010


Tuesday


上篇说到~


看完真人show过后~


我们就回酒店了~~


说是说回酒店~


但没有理由这么早睡的嘛~


so,我们换了衣~~


就下去走走~


我们宵夜去~


半夜出来找吃=D


我和bii手拉手去~很有fu~~


我们叫了很多东西试吃~


尤其是这个~


必定试~!!!
在泰国~燕窝很便宜吗??


我和宝贝喝燕窝莲子糖水~


+冰 =D


*Thumbs Up*


吃完~我们去7-11买beer~


1边走~1边吹喇叭~哈哈


过后我们过bii老板的房~


聊天+谈明天的行程~


因为明天要回Malaysia了={


过后过后~我们各自回房睡觉~~


skip~


1大早,冲了凉~


就收拾去~~Pack好好先~


Then我们就去吃早餐~
我们去吃点心~


我们去泰国最出名的点心店吃~


听说泰国的点心便宜~但不好吃~~


但是但是~


吃了过后~真得很好吃~


我们叫了很多~收钱~


真的超便宜=D
Hot dog+肉碎~


就是1样点心 ==


所以~他们的点心有很多种~


吃完~我们就去shopping~
他的肥婆~♥


His Dearest Babe.

她的肥佬~♥


Her Dearest Hubby.

黑鬼买的~


起初我们不敢买的~


觉得好像电油水><


不是很敢喝~


Actually是mineral water来的~


到最后~鼻有买了几罐~


拿回家留恋xD

幸好有walkie-talkie在身边~


分开走都不会怕不见~


但是最讨厌的是对方没开==


走了过后就要回酒店check out~


我~很多很多收获=D


回前~买了芒果糯米吃~

泰国驰名的芒果糯米~


过后回酒店~


在外看到游车~~
很壮观很美~


刚好我们去时~


有这些游行~


在lobby等van车~~
看到我是是穿得很随便?


其实是因为他们说可能有去游泳~


van车到了后~


我们把行李放在van车后面~


这样就方便很多~


上了车~我就知道会坐很远的路程~


所以在里边玩耍+睡觉~
Avon的最爱><


我们每个都不会欣赏=D


Is Time 2 Camwhore.
泰国酒~Not Bad~
过后~


看到这~
我忘了是什么~


maybe是捕鱼的吧~


要问我的hubby才懂~


因为他拍的=)


过后看到睡佛~


我们就去拜拜~
刚睡醒的样><
听说~


这个睡佛~


是全世界第2大的睡佛~


过后进去给和尚念佛~


我和宝贝1起~1直给他赞说好~


开心=D


对~我和他~真的是彼此相爱的♥


我们也得到和尚的认同~


真得很开心~


相信~我们会keep着这份爱~


待续...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