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10

♥ Shopping Day ♥

我很记得~


这张照片~


是我醉了的时候~拍的~哈


那时的我~真的很blur =D


skip~


最近爱上1首歌~


对的人~♥


越来越爱~


唱K没忘了点这首~
OCTOBER 23-10-2010


Saturday

放工后去吃午餐~


不~应该是brunch才对~


1直斗鼻带我去吃潘记的猪肠粉=)

打包回鼻鼻家吃~


星期6的我~


通常都是和鼻睡个午觉才出门~


所谓的养足精神嘛~~


我累~但是我的鼻~


比我更加累~


他睡的觉~总是睡不完睡不够的=(


过后~我们俩睡够了~


就出门了~下坡shopping~


去Times Square+Sungai Wang~


去的时候~还下雨呢~我喜欢♥


走着Seremban highway的时候~


我们看到1辆车~
鼻为了给我拍照~


跟得他很贴=)


等下人家以为我们要对他做么><


我比较喜欢它的车头+车身~


车尾没什么喜欢~


我们park T.S里面~


因为鼻鼻prefer T.S的carpark~

看到我们吗? =)


隐隐约约看到就好~哈哈


每次经过我都爱拍张起来~

我头发真的很圆~


我自己都会偷笑><
在Times Square走了下~


就过金河了~


第1时间~拉鼻去sasa =D


最后1大袋战利品~开心~


cyber colour的eyeliner~


我推荐~好用~


至于价钱...怎样形容..


就美丽吧=)


为什么我知道好用?


因为我买了~哈哈


不过原本要买kate的~


价钱也还好~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double C~


买了东西~心情真的好很多~


过后~买了对男装鞋给宝贝~


他很喜欢~开心~♥


bii还说要立刻穿==


你不需要那么爱我的~哈哈


不过,你只能爱我~!!只因为你只属于我的~!!


我口渴了~鼻赶快带我去买水喝=)
过后~走多下~


过回T.S走多下就回了~


因为要赶着去另1边~

我忘了当时跟鼻说些什么~


我宝贝就拍了==


丑*了><

I love my hubby much~♥

知道你背影很帅了啦~哈


skip~


过后等鼻冲了个凉~就出了~


他的表姐birthday~


在Cheras Utama那里~


那里的家里很美=)

做么你要这样喝水??


特别嘛~不特别咩?


=="


过后~鼻载我回家~


鼻的2 gor gor~


1直在车上弄我~


记得拾衣服啊~~


你们女生去个旅行很多东西带的~


很坏的他><


回到家那1分钟~电话来了~


Elaine还有我女儿燕萍打来~


叫我去Lake view~


我的sweetie~你们又不早说~


我才刚经过那里><


结果~没出了~也没聚到~


p/s:


她们老早就booking我~


但是但是~


我有事先说明~今天会比较忙~


不好意思~下次再约~
OCTOBER 24-10-2010


Sunday


Hapii Buffday 2 my daughter♥


昨晚已经wish她了~


I'm so sorry我昨晚没出席~


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=)


skip~


今早~妹,daddy还有mami


去看弟弟打篮球比赛~


过后~他们回来载我,姐还有女麻女麻~


去Equine Park吃早餐~


那里有间鸡饭~


以前~蛮好吃的~


现在~难吃*了><


过后~我们去新开的Giant~


家里要进货~


没什么carpark+多人到~~


好像不用钱的><


过后~去2校支持弟弟=)


他打篮球~十足十像以前表哥打篮球~哈哈


skip~


晚上~吃了晚餐就回家~


回到家~我才甘愿去拾衣服><


等鼻放工来载我~


around 11pm++


就出门了~
我忘记了~不能穿红衣~


就能免择免~结果给鼻ngam~


宝贝~不能穿红衣啊~第1次去泰国啊?


对~~我是真的第1次去><


哈哈哈哈哈~

我的东西塞到不能再塞~


想到拿easy beg的~


又好像很隆重的~就没拿了~


过后去鼻家~


他的daddy mami很忙酱~


1直帮我们带东西~


结果uncle拿了1个小的easy beg给我们~


我和鼻的衣服1起装~


then我带的那个beg拿来装买的东西~


过后auntie给了个红包~


给我去买东西的=)


Thankiu Auntie~♥


搞定了~Uncle就载我们去鼻的老板家~


...


下篇在续=)
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