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10

♥ Finally ♥

过多几个钟~


我和宝贝有个纪念日~


什么值得纪念?


将将..


就是和我bii一起2周年了xD


真得值得开心~


但是~


落在星期4~又是做工天~


怎么办?


我们彼此说好了,也约定好了~


不会因为出去约会而特地请假~


更何况我resign了~


反正我们还有更多的周年纪念日~


我也不会去怕没得庆祝=)


但是bii答应我了~


我们在1起的第3个周年~


要庆祝!!!


我真得很开心能和bii度过了那么多天~


老婆,你又陪我过完1年了~


对..我会陪你过更多的年..


陪你过更多精彩的节日..


也会陪你走更多的路..


我都会1直陪在你身边~


My dearest Hubby~


I always love you~♥


话说回来~


即将要post out的文章~


会有很多个part xD


事先说明.


敬请期待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