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10

♥ Thailand Trip Part 1 ♥

生病了~


为什么生病就1定会辛苦?


skip~


Thailand Trip.


应该会有很多Part~


只因为我要详细介绍我的照片~
OCTOBER 25-10-2010


Monday


上1篇说到~


bii的daddy载我们去bii的老板家~


等齐人就出发~


对~我们坐夜车去泰国~


去到bii的老板家~


bii就立刻去拿件新衣给我换上xD


因为我穿了红衣~


actually我们2辆车去的~


过后借了7人车~


这样会比较方便~
我们的行李~


过后~2am++出发~


这次是7人旅行~


我不能坐后面~因为会吐><


所以委屈了那对情侣~


他们坐去后面=)


全车人,只有我不会驾车==


自卑~!!!


bii老板开车~Thanks


他很安全驾驶~快的来又安全~


bii一直逼我睡觉~


快点睡~等下我们1直去玩的~不能吵眼睡的啊~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有睡啦~就睡下醒下咯=)
为了让我睡得更舒服~


bii让我的肥腿搭在他脚上=D


我们都有在休息站/加油站停顿下~


吃下东西~
我很不习惯~


1直对鼻说:


鼻啊~~等下到了酒店~我要立刻刷牙!!


哈哈哈哈~


skip~


不知几点去了~


我也睡得很熟~


起身~已经是早晨了~先拍个照=)

一见阳光~


就戴墨镜了=D


我眼睛不是很好><


我宝贝,很强~


没有睡觉==


1直顾着我有没有睡好

难为你们了~坐后面~


p/s:后面更舒服更大位><

大约7am~


我们到Malaysia Kastam~


出关~


还没过~就立刻打给mami~


我很安全到xD


1过站~就没线了><


过后就过Thailand的Kastam~


过后~我们去Parking~
我和鼻拉着的easy beg~


是同1个来的~


过后我们坐van过去~
我只能说~


里面很舒服位很阔~


从这里过去~


要2个小时左右@.@


因为我睡够了~


所以让回我的脚给宝贝躺~


给他睡回个觉=D


途中~看到个有趣的东西~
起初我们真得不懂什么~


最后知道了~


大家都"哦~~~"


哈哈哈哈哈~


对~是Petrol Station~有趣吧?


bii还有video呢~


skip~


我们到了~


自己也在van睡去了=D
这是我们这次去泰国的导游~


bii的老板认识的~


因为他们都时常上泰国中国拿货~


都会认识到不少人~
hubby,阿俊,鼻老板&鼻老板弟弟~


actually我宝贝不是在比国际手指><


他在比yeah~


角度问题xD
Avon & Me~
很兴奋~


看戏看太多~


结果自己真的能坐上这部车车~


小小辆的~很有新鲜感=)


uncle先带我们去换泰币~
这里的城市都很繁华~


个个都很忙酱得~


车啊motor啊~都很多~


人来人往的~
bii帮我跟它拍张照留念~


Ignore me><


过后~我们去吃早餐~


猪脚饭~


听了~真的很反胃下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但是~菜1上桌~


吃进嘴里的那1秒~


品尝中的那1秒~


Oh My Goshh~!!


好吃到~~


真的~我是说实话=)
但是很贵吃下~


吃了马币整200++块@.@


过后~我们就往我们酒店去~
很想驾驾看~


menu的哦=D
3个傻佬><


但是我很喜欢他们这张照片=)
2个肥婆xD


拿了房卡~


我们就各自回房~


我们的房和阿俊的房是打通的=)
我1直被她/他们说冬菇蘑菇><
宝贝先换了150马币来用~
马币80块一晚~


还是不懂4还是5 star了~


爽极了~便宜到~~


我已经顶不顺了~


很快就去卸妆冲凉~


我们有带2个walkie-talkie~


1个宝贝拿~1个鼻的老板拿~


这样会方便很多~
冲了个凉~


舒服很多=)


宝贝换了sling beg给我~


他不给我带beg出去~


重要的拿出门~


actually带sling beg方便很多~
下篇在续=D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