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10

♥ Thailand Trip Part 2 ♥

敬请期待~


会有更多好看+精彩的文章xD
上篇说到~


我们都准备好要出去~


临时临急~


我又跑去换衣=D


p/s:我最heng的 xD


我们下去走走先~


等那个导游uncle~
我宝贝拍的><


头发有够圆的~哈哈


在泰国~会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车/motor~
还很有型呢=)


隔壁那辆~还有个super mario咧~~


今天的天气蛮晒的~


不过至少没有下雨~真的谢天谢地~
为什么你要这么残忍对我??!


这么好的照片~


你尽然用很快速度捏我~过后就拍了><
我喜欢这张照片~♥


uncle到了后~


我们就出发去拜神~


我们那里去~大约要1或2个钟~


所以~我们都在车睡觉~


养足精神~因为我们会1直出外走走~


会很少留在房间~


我们到了~地方很美~

通常拜神很准的地方~


都必须要等==


但我最讨厌就是等~


但是但是,我会等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最近我都爱讲废话~嘻嘻


我们先排队拿纸~


填form =)

交了form,就出去走走~

金色的东东会从树生出来~


那它是什么东东?

天气的时候~


水果~应该能解渴吧=)


我和鼻吃西瓜~
他们爱拿我相机拍照~


只因只有我带相机=D

终于到我们了~


泰国师父在冷气房等我们~


1个个给他讲了后~


全部都说准~


就连我的也是=)


利害~

过后回的时候~


宝贝他们有买那里佛牌~


鼻说在malaysia买要很贵~


还不懂是不是真的~


所以~在那里买了2粒佛牌~


回时~我们去跟师父拍张照~
在泰国~女生/女人~


不能摸到和尚的~


所以我跟他拍照~只能站在鼻旁边=)


过后~我们就去吃东西~
通常卖相不好看~


但是~非常好吃~


过后~他们去项佛牌~


那里项佛牌~有够便宜了><


什么pattern都有~


过后~就赶回酒店冲凉~


傍晚~我们去走走~


终于我们可以去shopping了~


简直是女生/女人的天堂=)


我和bii很喜欢泰国的7-11~


里面很多东西买~


还有很多东西吃~哪像Malaysia的><
过后进到shopping~


Avon看到量体重的机~


要证明给他们看~她没有60kg~哈哈
宝贝和黑鬼很衰~


说Avon是单脚55.2kg~


就连阿俊也说~


可能泰国的量体重机不懂是是坏了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我们去卖土产的店~
我爱坐那里的车车~


尤其是晚上走~很有fu~~
坐在最外面~比较怕点~


但是很刺激=D


臭阿俊~在那里自爽~


因为他左拥Michele右抱Avon~哈哈哈
宝贝买给他家人和我家人~


买了整560多块~~~泰币啦=D


过后~我们去看阿瓜show =)


顺便解决我们的晚餐~
吃完后~4个先出外"饭后1支烟" ==


then我和鼻还有他老板弟弟就下去台前坐~


等show开始~
我只能说~


就连男人也美过我~自卑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how结束后~我们就回~


走出大门~


看到所有阿瓜停在门口前排队~


那时~我们知道了~~


Oh My God.


他们1直抓人"抢钱" ><


给Tip他们~


我快点溜去bii那里~~


过后我们跳上车去~


36计走为上计~哈哈哈哈哈


阿bii给他们骗了泰币70块~


好险~~不是抽宝贝泰币1000块~


过后过后~我们去看真人show~


18岁以来~第1次看~


哈哈哈哈哈~


什么都要见识下=)


鼻的老板说~有些更加胃~


看到1半就走人了~


要知道什么是真人show~


去泰国走1趟吧=D


看完~我们就肥酒店了~
泰国的狗这么聪明的吗?


好可爱哦~~
这是我们住的酒店~


晚上才拍><


原因早上多人拍不到~


2来没时间拍~~


待续..
Stay Tun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