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10

♥ Passport Day ♥

最喜欢~


就是窝在我被里睡觉~


伤心想哭泣..都有它陪~


睡觉~什么烦恼都可以抛开~


最幸福了~♥


最近~


宝贝鼻1直逼我吃巧克力~


对~!!我很爱巧克力没错~


重要的是~最苦那种~


我鼻每次买很高巴仙率的给我=D


他想我开心~


每天都逼我吃2小块的巧克力~


巧克力~


会让人心情舒爽~


有时懒惰不吃~就会变成这样~


宝贝~去吃巧克力~


不要~懒惰~等下先~


不吃是不是~好,我不买给你了~


哟!!!我吃..我现在吃,吃到呕啊~


傻婆!!不可以~吃2小块就够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我的blog~


想换换格式~
OCTOBER 18-10-2010


Monday


最讨厌~


就是睡迟的时候~


会弄到我很赶><


那种感觉不好受~


到了公司~无聊~


来几张照照~

剪了这冬菇头~


我很可爱是是?


不用你们说~


我宝贝认同就好=D


skip~


Kenny不懂做么~


走过来我位子~


送这个给我~

喝回来的~


我还很疑惑~再问他~


Kenny,你给我看还是什么?


给你啦~~


我在想~给我做么==


不过放在身边很好用下~

OCTOBER 19-10-2010


Tuesday


今天拿了leave~


因为要跟鼻他们去弄护照~


很早下~我就出了~


和宝贝2个吃早餐先~
够圆了吧=D


过后~10am++酱出发~
穿formal点比较好~


要拍照=)


2辆车去~


我,鼻,Stephanie,鼻的daddy,


黑鬼还有鼻老板的弟弟~


鼻和他妹是去renew~


我,黑鬼还有小肥是弄新的~


bii的daddy是负责教我们去弄~


我们去Wangsa Maju那里弄~
鼻的号码-->1173


我的号码-->1174


1起生,1起死


比较好听就


1生1世


Anyway,都有意思=D


Wangsa Maju弄护照~


真的快毙了~~


简直是那种!!


我们几个弄~


只需1个小时又40分钟~


听鼻说阿俊去Kajang弄~


4个小时多~


厚~~给我~已经对着鼻发脾气了><


哈哈哈哈~


鼻和他daddy还弄了新IC呢~


老婆~你去弄~RM10而已~


又可以拍新的照片~


傻傻的他xD


我也好像换~


但是~我IC还是很新很美~


烂了先吧~不重要=D


回的时候~


鼻和他daddy和妹谈天~


而我~戴着墨镜睡得很甜==
Anyway,


开心因为有了属于自己的护照~


没有mami daddy签名的哦xD
OCTOBER 20-10-2010


Wednesday


带过.


OCTOBER 21-10-2010


Thursday


再带过.
OCTOBER 22-10-2010


Friday


耻职信.


我打好了~


Thankiu 鼻鼻的daddy~


最后~


鼓起勇气~


给了Ms Loh.
给了过后的那1分钟~


我非常得开心~


因为我即将迎接我的新工作xD
END.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