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.10

♥ Change It Again ♥

yaya...


I change ma Blog' add again=D


it's okay+nevermind~


i change ma add and reopen back~


JUST EASY!!!!!


easy job~!!!


i dunwan talk too much about tat fcuker'thing~!


waste ma time~


anyway~


I so willingness 2 waste ma time..


write a short article 4 u-->
BITCH ♥


and...


btw~


thx tat fcuker+diada olak+bitch..


ALWAYS..


attention
+concern 2 read ma blog=)


and..


thanks u use urs..


A LONG AND ARDUOUS JOURNRY


+


UNTOLD HARDSHIPS


to find out ma blog n view it~


who start first U sendiri fikir~


Don't Be A "SOUR GRAPE"~


u never eat grape..


then u don't say tat grape is sour 1~


if u jealous...


please..


GET OUT AS FAR FROM MA LINE OF VISION!!


To : the sour grape ♥


From : You jealous+admire always da person~


切记~


不要每次做copycat~


把我的每1个字每1句都抄的1清2楚的~


还有~


不要每次扮可怜...


装出1副是受害者的脸~


然后叫你朋友帮忙~


事情还没搞清楚~


就恶人先告状!!!


还有!!!!


不要把我男友讲到好像上过你酱!!!


也别讲到好像做过你男友酱!!!


受够你的自以为是!!!


讲我男友是pm的金鱼佬~


试问~


那个酸葡萄不是做pm的吗?


那他自己又是什么?!


讲话先经过大脑!!!!!


REAL OF DIADA OLAK!!!!


还有!!!


你不去gap我的blog~


你又哪里知道我写你?!


就算是写...


1定是在写你吗?


你是谁哦?!!


难道你有很多丑事给我写?!!!


现在事情告1段落!!!!


现在请你麻烦你忙回8回自己的东西!!!


别再没事做/每个月头又来癫!!!


你不觉得烦我们觉得烦的!!!!


那个口...


积回些阴德!!!!!

THAT'S ALLLLLLLLLL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2-6-2010


Wednesday


今天不知道什么风~


吹来我家~


then要我穿裙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个人觉得~


穿得很花很花那种=D
我还要带我的花花beg~


所以整个人都看起来花花的=)


skip~


今天很烦~


只有bii才知道我烦什么~


bii做着工时~


我流血不止..


这几个字~


是我sms给他的内容~


哈哈哈哈~


actually给蚊子叮到~


抓抓下流血了~


很小事而已~


但我就是爱弄他=D


果然~


他很紧张=)


我就是要这份紧张♥


*blush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3-6-2010


Thursday


这几天都是打包吃~


爱上了猪肠粉=)


拿了薪水~


开心~


下午~


bii载我回公司~


差不多整10++min~


bii打来~


他撞车~~!!!


他妈的你~


我听了整个心都跌了出来~~~


还是被罗里撞~


我心很痛~


没心情做工~


整个人呆了~


幸好ms loh ms chan有安慰我~


我也1直对自己说~


你会没事~~


conclusion~


得知你人平安~


我心口的大石放下了~


今天你还是有做工~


我很生气~


bii...你又知道吗?


我整个人~


到放工~


都无精打采~


ms chan载我回~


也因为你的1句..


要不要载你去看你的男朋友?


反正我也是要下OUG的~


就跟着你的车去找bii了~


我很开心~


也很紧张~


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去找你~


想给你1个惊喜~


陪ms chan去cheras那里看医生~


我做8婆~


跟着她进去=D


我要看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看完医生后~


我们直接去OUG~


bii今天在那里摆档~


所以我们去那个pasar malam~


去到~


眼前快要下雨了~


我真得很怕找不到阿bii~


ms chan很好~


1直陪我找~


兜了几圈~


我累了!!!!!


还想给个surprise他的~


现在没有了!!!!


他很坏的!!!!


最后~


打给bii问bii在哪里~~


p/s:


he so happy i go there find him♥


看到他~


看到他没事~


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~


放下了!!!


我很想抱抱他~


不过~


他做着工~


不想打扰他~


过后跟ms chan去买东西吃~


走前bii给个goodbye kiss我=D


几甜~~~~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走不久~


bii一直sms/打给我~


他很担心我=)


人生第1次吃臭豆腐!!!!!


真的很臭很臭!!!

全部人排队买那种=="


夸张~~!!


吃进嘴巴~


还是臭的!!!!


当时的我~


吃到很yamm goong~


哈哈哈哈哈~


吃完过后就肥家了~


回前~


去找下bii~


喂他吃1粒fishball~


才甘愿回=)


anyway~


thanks ma dear fetch me go 2 see ma bii~


and~


i so happy cause bii ping an wu shi~


God Bless You Al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