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6.10

♥ Sweet Sat + Sun ♥

越来越懒了><


1旦开始了没写~


自然而然~


就STOP在那里~~


1不写~


我的bullogg就好像death note酱=="


bii还说~


懒惰就不要写了啦~~

不能!!!!!


我不能停止写~~


因为我有我的原因~~


也因为这有可能是我每天的日记~


至少还可以看回以前所做过什么=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2-6-2010

Saturday


在我记忆里还没衰退~~


今天早上~


我好像又迟起身=D


哈哈哈哈~


但没有迟到啦~


我很乖的^^


skip~


今天是我的星期6~

Ma Sweet Saturday ♥


我阿鼻家的angel~


很可爱的~~


有时还会对你撒娇=)


我很爱它下下~


下午bii要去他哥哥那里弄车~


so我也带埋angel一起去~

bii和我都看得出~


它很兴奋=D

我和bii都爱它=)


它很坏蛋哦~


bii一下车~


原本在我的怀抱里躺到爽爽的~~


哪里知道~


几快跑到bii的car sit那里~~


望bii><


1直斗bii回来~
bii上车它才甘愿diam diam坐回我这里=)


skip~


不知做么~~


我们2个都很饱~~


晚上了还不甘愿出去吃=="
bii好像ham sep佬酱~~


哈哈哈哈哈~


偷看我X)


skip~


晚上去mines载bii的妹放工~


我又等到这个时间才走mines=D


最流行了得我~


和bii看到这个布条~~


我就顺便拿了1张传单看看~

我要玩~~~!!!
我要和鼻1起玩~


鼻也说好=)


excited-ing ♥


skip~


载了鼻的妹妹~


才肚子饿~


整10pm我们去cheras那里吃生锅~


生锅
?火锅?


skip~


bii的车牌又中~


mami好像很兴奋酱~


打来问bii有买没有><


skip~


晚上~


bii在我家看戏~


家开了wifi~


所以~


我可以用鼻的电话on9=D
半夜bii才回~


蛮担心的~


但我粘着他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3-6-2010

Sunday


原本今天和鼻去jusco得~~


又泡汤了=="


今天早上~


外婆舅舅姨妈来我家做客=)


哈哈哈哈哈~


晚上就出去吃饭~~


then过后就肥家~


nothing special x)


tat's all~


i'm toooo lazy~~

STAY TUN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