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6.10

♥ Lubb Ma Life ♥

这张照片~


不懂做么~


拍到出来很白~~


拍出来也吓到我自己下下=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(23/6/10~)


姐开了1个video给我看~

OH MY GOD~!!!!


很想拥有它咯~!!!


我有share上去我的fb~


日本真的越来越先进><


如果我国有了~


bii~~买给我=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4-6-2010

Monday


粽子节要到了~


* p/s: I mean端午节啦~


早餐~


粽子为主x)


+上我自己弄了2片ham~


很丰富的早餐了~


skip~


午餐~


回我的bii bii家吃=)

吃什么?


dumpling again==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真的只是吃粽子而已~


不过~


吃什么都好~


都有bii在~


吃什么都是甜的=)


except shit ~!!


现在的我~

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=D


我得到了~


就不会再放手~


有家人亲人锡~鼻锡~朋友锡~


这就cukup了~


祝我永远幸福吧~


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最近球赛开始了~


我妹~


很疯狂的再追~


家人都是~


我makai都不会~


趁热闹=)


坐在电视机前~


1直gap来gap去都不会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~


阿根廷~


鼻说~


球赛开始了~


就会有很多人"走佬"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幸好我们没赌~


爱看而已x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5-6-2010

Tuesday


伤风了><


最讨厌了的~!!!


skip~

我要去lagoon~!!!!


跟我的宝贝鼻说了~


我相信~


他1定会带我去的=)


之前去过几次了得~


但唯有跟鼻~


就没有><


讨厌~!!!


虽然去玩水的地方~


是有跟鼻去过~


但不懂做么~


我就是要跟鼻去lagoon玩~

Sunway Lagoon~~~


Coming Soon~


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6-6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是端午节~

Hapii Dumpling Day Yaa~


我的chocolate复出了~


哈哈哈哈哈~
ignore ma handkie=D


鼻之前买了很多chocolate给我~


因为他知道我喜欢 ♥


反正没什么在家~


就把它们带到公司~


可以整天对着它们~


1口1口的咬下去~

爽~!!!

下午跟bii吃午餐~

i love him badly~!!

i love ma pants~


喜欢这张照片~


因为我鼻拍的=)


skip~


很多人都说今天是大日子~


嗯嗯..


我觉得不是很大咯~!


晚餐~


mami煮得很丰富~


因为女麻女麻说是大日子哇~~~


skip~


晚上~


姐和妹去jusco~


yerrrrr...~~~


我要跟的咯~~


到最后~~


放弃~!!


我还是要跟鼻去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7-6-2010

Thursday


做了工~


就有吃早餐的习惯~~


迟早肥*我=="


不过~


健康~


skip~


今天bii拿了1粒很大粒的西瓜来~


"我的美人"


我鼻对我说
*blush*


thanks aunty~


skip~


很懊恼~


明天的聚会~


要不要去~~~?!!


小学4年级的~


朋友们都很想我出席~


怎么办~????

STAY TUN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