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6.10

♥ PGRM+G6 ♥

JUNE 7-6-2010


Monday


以前就爱小彬彬~


现在则爱上他的孩子小小彬=)


mini彬也是可爱~


还很靓仔=)


skip~


晚上~


姐她们有去p.m~


我没跟去~


不懂是是bii的关系~


不会ngien去p.m~


skip~


今天bii没做~


很早就收档了~


因为下雨~


回来陪我=)


bii回到家冲凉才来找我~


bii打包mee goreng给我吃~


饱饱+爽爽=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8-6-2010


Tuesday


今天差点迟到~


我也忘了什么原因迟到><


不过~


是差点迟到~


最终还是准时到公司=)


I Lubb Ma Hair' Curl Much Much ♥


有时手很自然伸进头发里面~


摸那些圈圈~


那种feel~~


很cute的咯=D


skip~


Lunch Time~


跟bii吃午餐~


今天1整个早上~


肚子不知道做么很不舒服的~


原来...


Period Datang~!!!!!


我call bii~


bii又U-Turn来载我回家~


Thanks Ma Beloved ♥


skip~


下午才知道1个dinner~


今晚的~


由于时间很赶~


所以放工很快回家冲凉那些~


等ms chan~


7pm start的~


我们around 7++pm才出~


临时临急的~


1直在想穿哪件dinner裙><


finally...


我cin cai选了一件~
幸好还有时间化妆~


那个dinner在cheras的~


PGRM (Sri Cempaka)~


起初我也不懂在哪里><


所以你带我去远远的地方~


带我去卖~


我也不懂得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ball room来的~


比我想象中荣重哦~


camwhore time =D

那个uncle很可爱是是?


actually我是帮ms chan拍照的~


哪里知道~


拍出来才知道那个uncle在后面=)


Funny Time...

全场high起来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整10++pm就走人~


要载uncle aunty回cheras~


camwhore a while=D
我1直不甘愿穿到酱美没拍到照~


过后2个在车争吵了很久~


actually说去喝茶的~


但没有理由穿到酱喝茶的嘛=="


so?


我们去喝酒~


=G6=


今天是普通天~


比较少人~


我们去到~


浦厕所先~


2个都肚子痛><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camwhore again..
i lubb this pixx =)


过后进场~


my god~


很多对眼睛看着我~


不是我自己perasan~


而是他们的眼神~


一下全部望着你那种=="


所以当时的我~


很好笑+害羞><


ms chan说是我低胸的关系=="


才不是咧~


那里大把辣妹啦~


是是~?!


不管他们了~


我们2个选了坐在bar那里~


纯粹来喝酒而已~
Black and White x)


哈哈哈哈哈~
整12++am就闪人了~
拿了ms chan的LV Beg来照下=)


这个dinner beg~


rm2000++


虽然我蛮喜欢LV下~


不过我不会买先~


我有钱也不会买LV先~


我会买完sembonia/bonia 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虽然这牌子比较aunty~


但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~


有些很适合我的~~


我的next target..


Bonia/Sembonia的钱包 ♥


skip~


回到家~


很累了~


真得很想不卸妆不换衣就dat在床..


大睡!!!!


但为了我的脸着想~


慢慢卸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9-6-2010

Wednesday


今天早到公司~


原因...


我以为我自己弄完好1切~


就安安心心出门~


哪里知道=="


Lotion没搽..


算了~


不懂做么整天忘东忘西的><


都是bii害的!!!!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就是爱赖他=D

想念他♥


skip~

我要减肥!!!!!!!


纯粹想发泄=="


但~~


我真的很想很想减肥~!!!


Bii~~~~我肥了~~~


我bii很衰的~~


每次跟他讲这句~


他就说...


好啦~

><


是是很衰~?!!


算!!!


给我有那个决心再减=)


skip~


4++pm酱~


ms loh请我们吃ice-cream^^


我在问我自己~


我现在的状况~我能吃吗~?


结果~


还是忍不住~


买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还跟那个abu neh neh减价~


哈哈哈哈哈~


笑*我的colleague了=)


吃完过后才跟bii坦白~


哈哈哈哈哈~


因为before吃就问他~


他1定不给的=D


但是~


还是给bii轻轻的打了我的大腿1下=)


skip~


伯伯买了很特别的奶嘴sweet sweet给弟弟~
过后我们4个也有份~


我的也很可爱的X)


skip~

残了!!!!!!


der你啊!!!


考车改了><


不懂怎样怎样才可以拿到驾车的护照~


算了~


我没怨我自己~!!


我迟早会去考~


但不懂几时而已=)


neh...


问我的亲爱的先~~

STAY TUNE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