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6.10

♥ Dream+Yong Tau Fu ♥

最好就记得...


"我不犯人,人不犯我"


先聊者贱!!!


你的所作所为...


我身边的所有人...


只觉得幼稚+长不大!!!


不要说出你的岁数!!!


不然大家会觉得可笑=="


嘴巴检点1点~


你和你朋友的所作所为...


我们只觉得对你父母很可悲而已~


Diada Olak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Y 30-5-2010


Sunday


昨晚发那场梦~


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=="


想知道毛?


大概大概说啦...


终结来说~


在梦中~


我尽然吃KFC吃了...


RM7147


LMAO


我很清楚~


我拿回那张receipt去counter~


那个人还说给我听~


"对啊~你没有叫set嘛~"


????


我也觉得很疑惑=="


问题是~


我叫几样东西而已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Tat's Allllll!!!!


结果~


今天早上~


我跟妹妹讲~


妹妹也很swt~


哈哈哈哈哈~


mami他们还要去买字呢=D


今天~


闷到夸张!!!!!!


有没有找到适合的人陪我出去~


真得很yam goong下的~~~


上网~


mayb是上太久了~


结果?

头晕晕==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我跟daddy冷战几个星期了~


哎~~~


skip~


不知做么~


我不active fb的games了~


但active fb啦~


但是~


偶而还是有开下我的games来看看下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Y 31-5-2010

Monday


很快~


又1个月了~


做工已有1个月十几天了~


昨天半夜~


那个38游sms来~


"嫂嫂借你的老公来下啊~"

不可以!!!!!!!!


很不愿意借给他~


但始终说不出~


因为...


我睡着了=D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今天换了beg去上班~


很喜欢♥


太多beg了~


也忘记很多个的存在=D


早上~


打包"Pig-Intestines-Powder"吃的=)


说了嘛~


我1定要吃到=D


下午~


bii和我出去吃~


mami diada masak~


skip~


每次差不多接近放工~


都会下雨的~


很爽=)


做了OT才肥家~


skip~


对了~


决定了~


mayb这星期6跟ms chan去电头发~


这星期6没做~


因为我爸爸-->阿公生日~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bii bii好像不喜欢我电头发~


因为他说有药水味他会敏感=D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晚上~


姐她们去Pasar malam~


我没跟着去~~


说到P.M就好笑~


bii不喜欢带我走pm~


因为他看到pm都想吐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~


我们会久久去1次~


况且我也不ngien去的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-6-2010

Tuesday


今天迟了去做工!!!!


姐咯~mami咯~


不过~


还赶得及打卡~


不然就中我骂了得=)


迟了~


来不及打包~


回公司~


过了around 10++min~


伯伯托我另1个colleague拿给我~


伯伯打包给我~


thx♥


Lunch Time~


bii带我去吃酿豆腐=D


我call那个38游~


wei...睡觉啊?


唔~~~


要不要吃东西啊~?


要!!!!


过后~


盖了我电话~


飞过来=="


来到~


我讲他...

烂吃!!!!


哈哈哈哈哈哈~
我和bii点了蛮多的~


哪里知道他又点=="

结果?


那2个吃到很yamm goong=D


过后~


bii在我回公司~


那个38佬~


piak他的motor在店那里~


上我们的车~


他要看她嫂嫂在那里做工=="


skip~


蛮期待去弄头发+修眉~


不美又抓着bii来捏了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