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6.10

♥ I'm Back ♥

太久没有写部落格~


感觉自己的手指残废了~


不要得了~~


很懒去动~~


但~


我很active我的fb的=D


哈哈哈哈哈~


对了~


谁肯愿意教我怎样弄nuffnang~


因为想赚额外的零钱~


没有什么visitors都好~


几十仙都好啦~~


actually我会弄~


不过~


要IC什么的~


好像不懂怎样的~~


问会弄得人比较安全~~


考虑当中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8-6-2010

Friday


午餐~


突然有个兴致~


跟bii去吃面包~~


bii的老字号x)
好吃咯~~~~!!!!


真的~


skip~


最近~


1直想吃糯米鸡~


原本今天bii买给我吃的~


不懂今天什么日子~


好吃的糯米鸡店~


都关了~


bii讲我衰><


整4点多的~


ms loh给我影响到~


想吃~~


哈哈哈哈哈~


给钱ms chan~


过后ms chan驾车带我出去买~


几开心咯~


她们很疼我=)


我想吃什么~


她们都放在心上~


做到的~都会做给我~


i love ma colleague more and more~


skip~


mami,daddy,mei2 and di2~


去jusco~


没有等我跟姐><


很坏咯~!!!!


生气的咯~~~!!!!!


mami没有煮饭~


所以唯有叫ms chan带我出去~


放工的时间~


由于是happy hour~

我们可以去哪?


我和她ngien 1样东西~

"酒"


哈哈哈哈哈~


结果~


我们的目的地是...
酱早去~


感觉很ok的~


没什么人~


不过~


酒稍微喝多了di di~


就想念10++pm那轮的时间=D


上次去到蒲厕所先~


这次也是==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这次去~


我们也是选择坐bar~


对着那些bartender =)
me and ma dear cynthia~


ms chan问我想喝什么~


我都不是很会的~


所以选择权给回她~


最后~


试下外国酒~

Hoegaarden
可以说~


喝了它~


belakang mari的><
iphone-ing~


facebook-ing~


ignore ma fat arm==
很懒惰详细的解释~~


看图sendiri幻想吧x)



喝完hoegaarden~



我们又叫carlsberg~

then...


后来~



我只知道~



被人搭讪~



请我们喝酒~



然后我们进那些book了的房~



因为他们的朋友生日~



不过~



屁股还没坐暖~



我就吵ms chan回了=)



整个人很不dim~



喝了很多~



超厉害的~



没出现红红的状态~



我不是醉~



我是晕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回到家~



走路都斜了==



没冲凉~



mami不给~



怕会出"酒mok"~



最后~



还是呕了~



弟拿plastik beg给我~



1直拍我背后~问我为什么喝那么醉~


忘记是谁~


拿湿手帕帮我抹脸~



conclusion~



全家都很关心+担心我~



特别是...



我的宝贝鼻=(



sorry abt that..sorry ma babe~


P/S


对了~


说到今天~


我没有出席小学的聚会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19-6-2010

Saturday


1早~



爬起身冲凉~



站不到><



头很晕~



喝的时候超爽~



不过醉醒之后就难受==



bii担心我1整个晚上~



没睡过~~



特地早上煲粥给我吃~



6am就过来我家~



我的救星到了=)



bii弄了粥还有100plus给我~



thanks ma honey ♥


skip~


由于本小姐头晕到无法做工~


今天休息~


整个下午~


都在bii的家~


睡在他怀抱里~养神~


最温馨了得
*blush*
this is ma dearest hubby ♥


I love him much~


skip~


晚上~


我们去吃宵夜~


我们的老地方=)


晚上蚊子多~


讨厌被它们叮~


bii和那个ah bu ne ne老板~


弄了个躯蚊子的东东~


thanks...

过后bii回我家~


看戏~


that's all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orm 5 有个gathering~


还不能确定出席~


我好像很忙horrr~


因为~


他们都放在星期6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时忘记upload上来~


上个星期6的pixx来得~

ignore my hand~
重点在...


我要玩=D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累了...


就到这里吧~


仁至义尽=D

STAY TUNE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