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.10

♥ NEW Look ♥

JUNE 4-6-2010


Friday


很讨厌今天的~


想安乐吃下那份热腾腾的早餐~


结果?


自己笨到倒完那些汁在自己的裙上=="


顶我自己不顺~~!!!


笨到无药可救~


skip~


今天~


整个office只有我和ms chan而已~


不要算kenny啦~


因为kenny是marketing得~


没什么在office得~


所以~


整个office只有2个人~


ms loh outstation了~


然后ms phang又没来~


静静的~


不过~


我们2个时不时就发癫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Lunch Time~


bii带我去吃KFC=)


Yapiiii~


skip~


明天和ms chan去剪头发+弄头发~


绝不是电噢~!!!


因为我爱我头发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5-6-2010


Saturday


约好9.30am~


但是~


我8am就起床了=="


mayb是习惯早起了吧~~


起身弄好我的东西~


坐着上网~


等时间到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过后我们去Bank先~


过后就直接下ampang~


我们去附近的茶餐厅~


解决我们的早餐~


skip~


actually我很紧张的~


因为我怕弄出来~


很不满=="


before...
goodbye ma kinda long hair=)


过程中...

好像疯婆=="


我的curl...


很难弄得上~


因为我从来没有电过拉过~


弄到蛮久的...~


很多人已经问我了~


就连这里的理发店的老板娘~


也问我...


你头发拉过的吗?很直哦~~


短头发很少很直的~


我头发是自然直的啦!!!!!


ms chan已经弄好了~


she waiting for me X)

ma dear colleague ♥


我们很好笑~


1直拍照~


不过...


全部在ms chan相机~~


整5点~


大功告成=="


过后我们肥家~

thanks dear~


对了~


我的新look...


弄了出来~


我很开心~


很满意~


ms chan说我变可爱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actually看照片mayb看不出~


因为我的curl藏在头发里面的=)


总之弄了...


我头发很大把~


像狮子头X)


然后又修了眉~


整体...


okay啦~满意啦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ms chan载我去bii家~


找bii~


bii看到我~


他也笑了=)


说我可爱+漂亮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我回家冲凉~


mami他们看了~


也说很好看~


skip~


冲完凉~


弄好自己的东西~


就跟bii出去了~


晚上~


我跟bii两个下大成堡解决我们的晚餐~


我们吃生锅...
饱到~~~~~


很喜欢+开心跟bii去吃东西~


我们除了恩爱还是恩爱♥


所以~


that's why~

I LUBB HIM SO MUCH~


skip~


过后吃完~


回bii的家~


bii的mami看到我~


也说好看~


今天1直被人赞美+可爱~


心里几开心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整11++pm~


找38游喝茶+king点东西~


我们去street house~
如果不是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1直7搓gem转的~


不过也难怪他们啦~


他们要关店了~


我们还可以谈久点~


around 1++am~


我们就肥家啦~


在车~


我们plan去PD~


但~


不知几时的啦~


全部都是大忙人来的=)


skip~


今天~


我1直问身边的人+bii~

"我漂亮吗~? 我可爱吗~?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NE 6-6-2010

Sunday


不想呆在家~


所以找我的宝贝


早上11++am起身~


吵醒bii~


我们去吃早餐~

原本我们去cheras吃客家面的~


想到迟了~


然后我又要买东西~


所以没下cheras了~


我们去新村吃~


不知为什么~


那间店的东西都很好吃~


就是没什么人=="


mayb是X parking呱~


skip~


过后我们去south city~


我要买点东西~


skip~


回sri serdang~


我的宝贝要剪头发~


skip~


喜欢他剪了头发的他=)


因为帅很多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ma bou bui~~~


hou yeng arr lei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今天~


又做哭包了
><


bii说我剪了头发~


变得爱哭了><


Babe..


I Damn Miss You Right Now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