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10

♥ Club ♥


啊哈哈哈哈~~


我的blog终于弄好了 =D


简单+平凡


我都是酱认为=)


skip.


I'm disappointed on YOU!


anyway,I abandon it!


dunwant talk anymore abt YOU!


I'm the bad ! Kay,FINE.


I swear.Me N Hubby.


Wont joke wif u agn.


That's All !


skip.


不开心的~


我会很快抛到脑后~


因为记着**也只会烦上+烦==


所以,我只在这篇发泄最后1次而已~


开心的~


就是我和宝贝的生意~


下个星期1即将开张~


期待+兴奋+开心~


+u to Me N my Hubby Boy


我们会赚大钱的~嘻嘻
NOVEMBER 6-11-2010

Saturday


今天12pm++就起身了~~


今天没去哪里shopping~


只是跟宝贝去做工=)


我又去玩啦 =D
今天宝贝摆胡姬岭~~


bii的老板娘几好啊~~


给我新的lens~


她说她买太多了==


Thankiu =)


我阿鼻又拿了些新衣给我~


FREE.


哈哈哈哈哈哈~
blur @.@


我只是纯粹在那里玩~


还有帮下阿鼻卖衣服=D
阿鼻忙的时候~


我在他电话画了这个~


然后1直围绕他show给他看~哈哈哈


过后过后~


收档了~就回家~~


eiiii..家里只剩伯伯==


daddy mami带弟妹去哪了??


打电话得知后~~


我和鼻飞快去冲凉=D

p/s:

要不是妹和mami 1直叫我来~


有可能我dat在床睡了=)


" 姐~~你穿美1点~~ "


" 然后叫gor gor穿长裤还有不能穿拖鞋~ "


原本想化妆的~~


不过懒惰==


就只画了个眼线就出门了~嘻嘻


actually我和鼻不懂在哪里的~~


KL说大不大~说小不小~


阿鼻就大概大概+上用GPS~


最后~我们到了~
Club De Vegas


相机正式Battery Exhausted~


这就是最后1张我能拍的==


就连我自己也没拍到~讨厌=)


妹和1个所谓的妈咪出来带我们进去~


p/s:这间club可是正当+HIGH Class~


进去~我只能"mak大口得gor洞" =D


High Class不到High那种~~


进到房~很多人~


daddy 还有他的朋友~~


Uncle Tan的儿子~~


ermmm..应该有9岁~~


有个陪坐的陪他==


还有daddy的伙计那些~


也有叫那些女的陪坐~~


我去到就和妹和mami唱歌=)


爽~~!!


唱完还有掌声呢~~嘻嘻


结单是~


RM12K ++


Oh My Goshh..


我和鼻去到1下,唱几首歌下~


靓+贵酒都没能喝到~


不过~我们去到都1++am了~


他们很早就到了~


也难怪的=]


过后~我们去吃宵夜过后就回了~~


过后daddy mami又有Next Round ==
NOVEMBER 7-11-2010

Sunday


早上~


和宝贝去Taman U那里~~


宝贝有事要做~~


过后~我们去吃早餐~~


面包餐=) 饱~~


过后~我们去Mines~


去鼻的朋友那里~


相机丢了给她弄保护镜~


过后我去Watsons逛 =D


过后宝贝要赶着回~~


所以逛了下就肥家了={


过后~~晚上跟家人去吃晚餐~~


END
Stay Tuned.


Coming Post:


-Yea.Resign!!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