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2.10

♥ Postpone ♥

Yea,I'm back =D


Miss ma Blog much~!!


都怪我这几天太忙了~


所以把文章都延迟了post出来~~


我还有很多很多还没post的文章~


时间---不够用 =="


还有还有~


我和宝贝开张的日子延迟了+_+


因为horr...


我星期2要跑去考undang~


最衰最"黑人憎"都是因为它!!


我可以说~~


我没有很努力的去读~~


我也没有很勤劳的去翻开来看~


所以~星期2去到~~


我是凭着我懂得点点就回答~


Fail了大不了给50块考过~~


我是不要包!!就算我fail了都好!!


我真的很没心去考 ==


可以给我skip掉这part吗???


祝我自己成功~


如果fail了~


我还是不会去读,然后再去补考xD


God Bless Michele.


and,


Stay Tuned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