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10

♥ S'pore Trip Part 1 ♥

我可以说,
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.


转眼间~~


又新的1个月了~~


但是~也是2010最后1个月了~


我的东西~


都还没完成 ==


酱又过1年了~


蛮期待X'mas的到来~


也期待New Year Eve的到来=)


去年的X'mas是跟bii去云顶~


而今年呢???


ermmm..总之...


能和他在1起我就开心了~


就算是在家烛光晚餐的度过=D


我就是这么的简单~


因为~这样我已很开心了


对了~很想跟宝贝去游泳~


几时呢?????


只能说~等我们得空的时候吧xD
NOVEMBER 13-11-2010

Saturday


期待已久的旅行~


总于来临了=)


对我从来没去过新加坡的来说~


这次能去~真得很开心~


也谢谢Hubby还有他的Family带我去=)


早上~把还没收拾好的东西拾好~~


过后就去准备了~~


1边化妆,1边跟mami聊天~


过后~9am++鼻的daddy来载我~~


因为鼻早上才回家~~


给他睡多点就没叫他载~


贴心吧?? xD


去到阿鼻家~很多阿鼻的亲戚~~


全都受英文教育的~


去到~就say hello~


long time X see Michele,how R you?


Yea,I'm fine.


姐~~你去叫gor起身~~


Stephanie这么说~


就知道我的猪还没起身 *_*


过后就上去叫他起身~~


过后下去填Form~
有贴alphabet的是bii他们的~~


没有Cover没有Alphabet的是我的=)


鼻的mami给了2套泳衣我~~


泳衣普通1套已经很贵~至少上100++吧~~


还没穿过的~~没记错是外国买回来的~


2套都是bikini来的=D


Yea,I like It~♥


1套就上半布就比较长1点~


Anyway,I like it~Thankiu Aunty~~


出前~先来张今天的look xD
我很满意 =D


很喜欢这件高腰长裤~~


在泰国阿bii买给我的=)


对了对了~~


今天其实是1件很重要的日子~


那就是bii的daddy birthday~


Hapii Buffday 2 Uncle~


出前~快快唱生日歌+切cake~
哈哈哈哈哈哈~~


不是很完美~~


因为在赶的情况下拍的,就是这样=D
Yeah...


切cake切cake~


吃完后,就出发了~


在bii的家外面解决我们的早餐~


过后~就起程了~~


3辆车去~~


我,鼻,Stephanie,Danny Gor Gor,


还有Melvin Gor Gor一辆~
阿鼻~!!!!


你的手放哪里?!!!


哈哈哈哈哈哈~角度的问题而已xD


我笑到很勉强 ==


因为我on着Facebook =D
Melvin Gor Gor驾车很快~


但很安全~~


大概1个小时15分钟~


我们到了Pagoh休息站 ==


在车~给我拍到她,他们~
其实我宝贝装睡的~


很像吧xD


但我们2公婆~


真的1直睡的xD


Stephanie很爱她的Domo噢 =D


到了休息站~~


下去尿尿=D


我可以说~


我屁股坐车坐到很弊 +_+
Pagoh休息站~


过后~~又起程出发~


可怜我的屁股 C=


途中~不是上网~就是gamesss~
你看他几享受C=
睡醒就先来张合照=D


过后~我们出了Malaysia Kastam~
这是Johor Kastam~


Buaye Malaysia~!!


不久~4pm~我们到新加坡Kastam了~
过新加坡的Kastam~


我们都很认真~


因为S'pore Kastam很严的~


Pass了后~~


Gor Gor他们很衰~~


Michele,快点大大力吸新加坡的空气~


他们很衰~!!!! xD


我们先到阿鼻的姑妈家~


其实来新加坡的原因~


是出席鼻的表哥婚礼~
全部1去到~


开冰箱拿酒解渴==


我阿鼻也不例外~


过后~我们要过去另1边吃晚餐了~
这是Isabelle~


还有1个叫阿琪~


很可惜她没来+_+
在外国~都很容易看到跑车~


马来西亚呢??你说呢???


去到~真的很大间~当然咯~


独立式房屋来的~


我很喜欢=D


去到~就吃饭去了~


我们的肚子都打鼓了~嘻嘻


再+上看到丰富的菜肴~


简直流口水xD
我们坐里面的客厅吃~


鼻的daddy mami还有其他坐外面的客厅~


全部菜肴都是鼻的2伯母的mami煮的~


我还以为有些是买回来的==


敬佩敬佩=)


吃完~就坐着谈天~
猜他们做什么???


他们玩着I-Phone某个Game =D


在这里~


10个里面~9个都是用I-Phone ==


I-Phone在新加坡很便宜吗??


Danny Gor很喜欢拍照~


所以他拿我相机到处拍=)
Melvin Gor Gor & 霓霓姐姐~


鼻他们的堂嫂~~
Isabelle的mami & Danny Gor Gor~
我很想问他~


为什么他要拍这盏灯???


是不是拍错了=D
2母女 =)
过后~我们1部分的人去看戏~


我们看Megamind 3D~
蛮兴奋的~


不懂为什么=D
这套戏~~


很好看下~重点他很好笑~


但我觉得不适合看3D~


没什么effect~


最令我惊讶的是~


我们总共13个人看~+上看3D~


这套戏我们看了RM600++~


夸张 ==


BTW,Thankiu C=


过后~我们去鼻的2伯家~


这几天我们会在他家过夜+逗留~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:


-S'pore Trip Part 2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