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2.10

♥ Happy Sat & Sunday ♥

原本想快快赶我的文章的~


哪里知道给gor gor他们摧我的照片~


-新加坡的--


昨天~总于upload完了><


2个字~


累毙!!!!!!!


不过~有些照片会出现在我的blog~


而facebook没有的哦 =D
OCTOBER 30-10-2010


Saturday


做工的时候~


1直期待星期6的到来=)


今天穿了我泰国买回来的鞋~
说真的~


很好穿~


很后悔没有把1个颜色拿1对~!!


买回5/6对回来都好~


bii有叫我买的~


但那时不懂做么不要~


笨蛋!!!
我们去Mahkota Cheras吃午餐~


阿bii驾车时~


我就拍照=D
红灯的时候~


我都会抓宝贝拍张~哈哈哈
可爱吧~?


也是在泰国买的~


原本去吃板面的~


哪里知道下车看~


全场满座=="


我不要等~所以上回车~


然后宝贝又带我去找吃的~


我选择了吃快餐~


所以就去了Batu 11的Mcd~
Take Away.


买上车吃~


过后我们去Pandah Indah~


鼻去弄车~


On the way..


我享受着我的美食=)
Feel到那种好吃吗~嘻嘻

Hello~!!


我没有不给你吃哦~


不要在那里假假~~!!!


哈哈哈哈哈~

饱到~~满足~


哈哈哈哈~
这是bii的daddy的朋友开的~


刚好在弄车隔壁~


所以宝贝piak他的车在uncle那里~


过来这吃~


今天宝贝穿了件搞笑的衣出来~
你是穿给我daddy看的吗?


skip~


过后~我斗bii去百盛~


不过~单单1间百盛是很难找的~


( p/s:每次没有那个找那个的我xD )
所以宝贝用GPS看看~


最后最后~


我们还是选择了Jusco =)


晚上~喝茶去了~


星期6最heng了的~


原本今天拿我的包包去洗的~


去Sembonia店~


反正有Warranty Card~


但是我的bii说了1句~


哎哟~不用去洗啦~再买过给你~


哈哈哈哈哈~


听了我也爽=D
OCTOBER 31-10-2010


Sunday


早餐点心~


在喜来登解决~
I love Coolpix~


skip~


莹莹有来我家~


开心咯~


但只是那1下而已={


可爱到~越来越多pattern~


晚上出去吃晚餐~


我们去了新的海天~


方便载弟弟~


因为他跟朋友在Jusco~
搬了新的地方~


生意变得更好~



只能说~



东西好吃~



skip~



晚上~



帮妹做功课><



其实也不是功课~



她的seni考试的~



1直在那里求我帮她==



真服了她~
画已经出炉了~


很丑><


幸好她能接受=)
她只是在旁玩==


END
Stay Tuned.


Coming Post:


-I LOV3 Shopping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